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手机微信怎么绑定公司邮箱?

资讯 TOM    2021-10-08 19:31

开通企业邮箱比较简单,只需在网友搜索Tom邮箱进入官网,点击试用或者注册就可以开通了。

在外贸公司上班,但用的是免费邮箱,对邮箱的安全性和收发信速度都不是太满意的,尤其近期海外客户比较多,所以想换成企业邮箱,在百度经验中看到了无限容量,独立海外通道的Tom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手机微信怎么绑定公司邮箱?

试用了后就注册了企业邮箱,对于经常出差、参加会展的我来说,对买3年会另外延长3年,6年服务还是很划算的。常用的功能是在微信中get到了随心邮,绑定邮箱就可以随时处理邮件。

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手机微信怎么绑定公司邮箱?

同时,还可以定时邮件提醒,工作时间免打扰,智能化分组,分享转发邮件更加方便快捷,误删误发邮件可以撤回,独立的海外收发信通道等等,真的是很棒的。

手机微信怎么绑定邮箱?流程如下:

在微信中get“随心邮”,个人中心-邮箱设置-输入邮箱账号密码单击绑定即可在微信中使用邮箱啦~

微信随时处理邮件,真的是太爽了,如果你再为不能及时回复邮件烦恼,不妨收藏这篇文章,会有所帮助的。【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