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申请企业邮箱,企业邮箱快速登录入口

资讯 TOM    2021-10-20 17:13

员工离职邮箱信息纠纷搞得老板焦头烂额,最近果断给我们注册了企业邮箱,多个邮箱品牌对比后,TOM企业邮箱的服务比较舒服,价格也适中,就注册了几十个。

 

怎么申请企业邮箱?

首先,要知道企业邮箱怎么开通注册流程

找到官网,最好是直销的,跟官方沟通信息更准确。跟老板确认好域名后缀最好多备几个选择,不然不是老板不喜欢,就是已经被注册了,还要着急花时间想就更麻烦了,避坑经验;还要确认好账号数量,这个要结合公司目前人数和邮箱优惠来定,注册几年送几年这种的,多开通几个会更划算,留几个备用也无妨。

怎么申请企业邮箱,企业邮箱快速登录入口

其次是邮箱功能配置

我们公司用企业邮箱,收发邮件正常,邮箱账号能公司统一管理即可。

TOM企业邮箱容量使用不限制,账号名称、密码、所属部门等都可随时改动。每个部门账号还能各部门自己管理。员工离职,管理员可收回账号,对其邮件进行备份转移。

怎么申请企业邮箱,企业邮箱快速登录入口

企业邮箱注册好可登录入口有很多,网页官网、各种电脑客户端,还有随心邮,是微信邮箱,在微信里收发邮件用,很方便,老板有任何邮件指示,能第一时间回复。另外我们注册账号数量多于50个了,还免费给定制专属登录入口,入口页面信息都用我们自己公司的,当时老板看到这个还是很开心的。【TOM】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