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sa新歌破吉尼斯世界纪录,MV播放量7460万,中国粉丝贡献大

资讯 TOM    2021-10-09 14:22

吉尼斯官网在10月9日通过社交平台发文称,知名女歌手Lisa凭借新歌《LALISA》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了24小时内新歌MV观看人数最多的歌手。

Lisa新歌破吉尼斯世界纪录,MV播放量7460万,中国粉丝贡献大

 

另据悉,Lisa打破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一直都是美国歌手Taylor Swift保持的,Lisa的新歌《LALISA》的播放量是7460万,超过了Taylor Swift的单曲《ME!》。说起来中国粉丝的贡献很大,你怎么看?

 

大家都知道24岁的Lisa在同龄女星中是佼佼者,是韩国BLACKPINK女子组合的成员。

 

Lisa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团队中脱颖而出,俘获大量粉丝心的同时破了许多纪录,收获了许多殊荣,在亚洲各国市场都很受欢迎尤其深受中国无数粉丝和歌迷的支持与喜欢。

 

Lisa现在不满足于在组合里发展,对外发布首个个人专辑,正式solo出道。这也是公司的一个试探,如果效果很好,就可以考虑让Lisa单飞。

 

Lisa的另外一首新曲《Money》的成绩也很亮眼,虽不是主打歌但是其舞蹈视频的播放量已突破1亿次,深受全球各国粉丝的喜爱与追捧。

 

这次Lisa出新歌,从刚开始预售,到后来正式发型,中国粉丝功不可没。

 

粉丝很喜欢这种参与感,在看到了Lisa的努力和付出时纷纷感慨:这次solo出道同名曲《LALISA》的舞台好飒!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开始solo的爱豆啊。对此,大家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