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有邮件群发服务吗?群发电子邮件效果如何?

资讯 TOM    2021-10-09 15:52

TOM企业邮箱有邮件群发功能,也支持邮件群发的服务。因为在企业办公过程中,HR有给公司员工群发通知的情况、外贸物流公司有给国外客户发开发信的情况、也有一些公司活动对外通知的情况、还有学校老师需要群发作业课件等情况,都会用到群发邮件。

怎么群发电子邮件快?

用企业邮箱给多人发送邮件最快的方法是邮件群组,这是一个需要管理员辅助的功能。管理员在后台创建群组,将所有人邮箱添加到群组中,生成一个群组地址,HR给全公司群发邮件,只需给这个群组地址发邮件,全公司人都可收到。为了避免收到垃圾邮件,这个群组地址可限制只接收域内邮件,也就是公司内部邮件。

企业邮箱有邮件群发服务吗?群发电子邮件效果如何?

邮件怎么群发效果好?

企业邮箱群发单显是外贸、物流公司常用的功能。一封邮件同时发给几百个人,收信方只能看到自己一个收件人。为了效果,要注意发信频率、发信内容、附件的使用大小等,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对方邮箱系统抓到规律。

企业邮箱有邮件群发服务吗?群发电子邮件效果如何?

以上说的两种方法是常用的,但是如果群发数量非常的大,多注册几个TOMvip邮箱也可以,一次群发500封。但数量达到几十万封,还是用邮件群发平台会好一些。【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