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技巧:个人邮箱域名怎么申请注册?

资讯 TOM    2021-10-09 15:52

许多初入职场的小白,会选择申请注册个人邮箱作为办公使用,但是个人邮箱也有不同的类型,如果申请到好用的邮箱,往往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TOM VIP邮箱就是非常好用的邮箱,一起来和小编看看个人邮箱域名怎么申请注册吧?

小技巧:个人邮箱域名怎么申请注册?

什么是个人域名邮箱?

个人邮箱域名的好处是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全拼作为邮箱名字,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可以让其他人一眼就认出来自己的邮。

个人邮箱域名怎么申请注册?

邮件收发是职场人必备的工作技能,以TOM VIP邮箱为例,快速完成个人邮箱注册。

首先,在网页端搜索并进入VIP邮箱首页,这也是平时网页端邮箱的登录入口;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选择邮箱套餐,分别有至尊邮、极致邮、畅享邮、精英邮、商务邮五种类型,提供五种服务,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套餐;套餐里包含无限邮箱容量、群发500封、邮件撤回和误删恢复等功能;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提交申请就可以完成注册了。

如果你想要的账号名称是靓号,TOM 163vip这个邮箱域名注册至尊邮版本,赠送短位靓号。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什么是个人域名邮箱以及个人邮箱域名怎么申请注册的方法,各位小伙伴们了解了吗?【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