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个人邮箱登录页面进入后,邮箱如何撤回邮件?

资讯 TOM    2021-10-09 16:03

同事小A因为给老板发错邮件数据导致客户投诉,刚刚被老板批评了。小A沮丧的哀怨,为什么发送的微信消息在两分钟内就能撤回,而邮件不能呢。

从个人邮箱登录页面进入后,邮箱如何撤回邮件?

其实,TOM VIP邮箱同样可以撤回邮件,而且微信只能在2分钟内撤回,但邮箱可以撤回24小时以内发送的所有邮件,无论文字、图片、附件等等,对于经常误发邮件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了。今天就一起来看看邮箱如何撤回邮件吧。

个人邮箱登录页面

不管是注册邮箱还是收发邮件,第一步都是先找到邮箱登录页面,因为找到了邮箱登录页面,就可以完成注册、登录、找回密码、查收邮件等等操作。TOM VIP邮箱登录页面有3种方式,分别是官方网址、客户端app登录、以及微信随心邮登录。

从个人邮箱登录页面进入后,邮箱如何撤回邮件?

个人邮箱如何撤回邮件?

我们在使用邮箱的过程中都会遇到邮件编辑错误就发送出去,或者发错了收件人的情况,损失可轻可重,后悔不已。因此TOM VIP邮箱撤回邮件功能就可以规避潜在的风险。邮箱如何撤回邮件呢?有2种情况:

第一种:刚刚编辑发送完邮件,发信邮件异常,点击下方【撤回邮件】按钮,即可撤回;

第二种:邮件已发送一段时间,登录邮箱选择已发送,打开需要撤回邮件,点击邮件撤回,确认操作即可撤回邮件

从个人邮箱登录页面进入后,邮箱如何撤回邮件?

以上就是邮箱如何撤回邮件的方法,你学会了吗?【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