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写?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10-09 16:56

以TOM企业邮箱为例,电子邮箱是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信息传递,为用户提供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服务,并拥有对邮件进行存储的功能。使用时需填写对方的电子邮箱地址,才能将信件发送给对方,而在连接网络的状态下能够自动接收别人发来的邮件,电子邮箱的格式为:用户名@域名。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写?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是什么?

登录企业邮箱入口

邮箱登录入口是保护用户信息的一道屏障,通过输入账号密码来进行身份验证,确保使用邮箱的是本人。邮箱登录入口分为多种,有网页端、客户端和手机端,常见的是网页端邮箱登录入口,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为qy.tom.com,在此可以登录TOM旗下的任意企业邮箱。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写?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是什么?

极速收发邮件

邮箱的主要用途在于邮件收发,随着现在国际贸易的往来,许多企业需要给海外客户发送资料邮件,TOM企业邮箱设有独立的海外收发信通道,信件收发极速稳定,是外贸首选邮箱。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邮箱的基本介绍,欢迎大家讨论!【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