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自动回复怎么设置?邮箱域名怎么解析?

资讯 TOM    2021-10-09 16:56

十一假期你是否还再为上班第一天看到杂乱无章的邮件而烦恼?

是否还在为不能及时回复处理邮件出现一些问题而懊恼?

是否还在担心因自己外出游玩来不及看邮件而烦恼?

企业邮箱有智能分组管理、自动回复、微信随时查看回复邮件、定制域名等功能,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样正在使用tom企业邮箱,就不用为此烦恼了。

企业邮箱自动回复怎么设置?邮箱域名怎么解析?

企业邮箱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在使用企业邮箱时,会出现来不及回复处理邮件的情况,这是我们可以设置邮箱自动回复让对方知道已经收到邮件。

企业邮箱自动回复怎么设置?邮箱域名怎么解析?

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登录邮箱,点击邮箱的设置-邮箱设置-自动回复

第二:“自动回复”界面选择一下时间段,可以 设定执行时间,在自动回复的编辑界面,编辑一下自动回复的内容,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企业邮箱域名怎么解析?

自己注册的域名,就登录到域名后台,可以直接做DNS解析。如果自己不会,怕操作有误,让邮箱服务商操作也可以。

选择要做的解析记录参数如下:

MX:mx.qy.tom.com

TXT:v=spf1 include:spf.qy.tom.com -all

域名解析完成后就可以正常收发邮件了,买五年就可以得到十年服务,十一设有四折的tom企业邮箱可以考虑get一下了!

关于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和邮箱域名怎么解析,就跟大家简单的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