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预售日,淘宝竟然崩了!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资讯 TOM    2021-10-21 09:52

淘宝竟然崩了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今年的双十一不再是深夜零点开始预售了,而是改成“八点档”了……,20日晚8点,天猫淘宝双十一预售正式开启。

刚刚开始预售,不少网友反映自己给客服发不出消息,自己的淘宝页面加载失败,有人认为可能是网络的问题,但是5G和WiFi都不行。

双11预售日,淘宝竟然崩了!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不久淘宝方面确认服务器崩了,因为消费者的过于热情,导致淘宝,千牛短时间内崩了。 在20:27分的时间问题解决了。淘宝官方账号称:原来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天猫淘宝】

今年的双十一可以不用再战到深夜,天猫淘宝将预售提前到了20日晚八点,京东11.11高潮提前到11月10日晚八点。

天猫表示,用户可以在双11期间可以购买两波,第一波是11月1-3日,第二波是11月11日。第一波下单的用户能够提前10天收到货。

天猫双11连续第2年降低门槛:今年的凑单门槛进一步降低,从去年的“满300减40”降到“满200减30”。

同时双11期间推出淘宝购物车一键分享的功能。

 

【京东】

除了低价、价保服务成为京东主推的战略焦点之外,还在双11之前推出了“小时购”服务。

双11预售日,淘宝竟然崩了!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双十一”改“八点档”,用户下单仅10分钟就收到货

根据相关消息,20日晚8点,双11启动之后,家住朝阳区的崔女士仅用10分钟收到了自己通过京东购买的iPhone 13手机。这也是京东小时购在双11的配送首单。

 

【李佳琦、薇娅】

在昨晚淘宝两大主播的直播间交易额惊人,薇娅直播间10小时累计交易额达到了12.5亿元,李佳琦直播间8小时42分累计交易额达到了26.1亿元,这些交易额中还有不少只是定金。

 

不少网友发文调侃:大家真有钱,原来就只有我没钱。小编想问一下大家:双11预售,你“贡献”了多少?【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