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怎么登陆邮箱app?

资讯 TOM    2021-10-21 17:39

企业邮箱行业,除了一些大厂、大企业,外贸国际业务公司使用企业邮箱的更多。由于各个公司国际业务模式的不同使用的登录方式也不同。

外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怎么登陆邮箱app?

TOM企业邮箱主要用户是外贸公司,开通的邮箱账号走独立海外通道收发信。外贸公司的管理员能对所有业务员的邮箱账号编辑管理。登录时管理员和员工入口都是独立的,管理员进入的操作后台,只能管理员账号进入。而员工入口,管理员和员工账号都可进入,是收发信页面。

上面说的是网页端登录,下面说下怎么登陆邮箱app?

随心邮:用微信处理邮件,不用下载APP,在微信里绑定邮箱账号和邮箱密码就可以登录,可实时收发邮件,也可设置某个时间接收收件。

手机app:邮箱app有很多,绑定时不仅要输入邮箱账号,还要输入邮箱服务器地址,也能处理邮件,不好的是会有广告。

电脑app:在电脑端用的APP,好处是登录一次只要不改密码,下次登录时就不用了在输入账号密码了,但服务器配置还是比较麻烦的。

外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怎么登陆邮箱app?

用随心邮,多个地方登录收发的邮件都会同步到随心邮和网页端,但是手机APP和电脑客户端需要设置好才能同步。不过TOM企业邮箱的无限容量,在每个终端都可共享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