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收发邮件,怎么保护公司邮件安全?

资讯 TOM    2021-10-21 17:40

公司小白跟我抱怨说,自己邮箱老是收到垃圾邮件,总感觉邮件安全性不够,很是烦人,我告诉她我用的TOM VIP邮箱,邮箱环境都是隔离垃圾病毒邮件的。其实不止垃圾邮件,收发邮件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情况,都和我们的邮件安全有关系,那么,怎么收发邮件,怎么保护邮件安全?今天带你来看看。

企业邮箱怎么收发邮件,怎么保护公司邮件安全?

怎么保护邮件安全?

电子邮箱是日常商务办公中,收发邮件必备的通信工具。对职场人来说邮件安全是很关键的。而TOM VIP邮箱自成一体的保护策略保障了收发邮件安全。如:

1.VIP专享邮件收发通道

日常收发信区别于普通邮箱,收发独立、稳定、更加安全;

2.数据加密

SSL安全防护,有效预防邮件在传输过程中和存储时的被盗风险,给邮箱更高安全保障;

3.登录详情记录

邮箱每次的登录详情及时记录,帐号的登录动态随时掌控查看,异地登陆可及时发现。

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邮件安全都是不可忽视的问题。除了邮箱自身的安全防护,使用者也要进行防护措施,设置复杂密码,不点击陌生链接,不在公共设备登陆等等,才能更好的防护,保障邮件安全。【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