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钢琴小王子”李云迪就这样塌房了?

资讯 TOM    2021-10-22 12:54

李云迪19岁首登央视春晚。此后连续数年发行专辑,轰动全国。

 

2001年,李云迪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2014年10月,他受邀担任第17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评委;

2019年10月10日,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获得波兰至高“荣耀艺术”文化勋章金质奖章,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钢琴家。

 

10月21日,据警方通报,群众举报,知名钢琴家李云迪因个人道德作风违法被捕,女方年龄29岁,两人对事实供认不讳。

看到消息的时候,小编是不相信的,因为李云迪的公共形象很好,是一个才华横溢,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的青年才俊,怎么会这样呢?

“钢琴小王子”李云迪就这样塌房了?

 

央视网评:李云迪跌落神坛是有原因的

颜值不是你违法的挡箭牌,才艺也不是你的护身符。遵纪守法是做人的底线,突破底线,挑战国法和公德就是不可以的!

但愿李云迪可以通过这次事情,好好地反省自己,能够想清楚之后的路应该怎么走。【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