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小知识:如何同步传输电子邮件

资讯 TOM    2021-10-11 15:44

电子邮箱作为最受欢迎的办公软件,当我们遇到多设备登录的情况,在没有网络或者网络稍差的情况下,不能邮件同步传输,那么今天就教你如何使TOM VIP邮箱同步传输电子邮件。

邮箱小知识:如何同步传输电子邮件

如何注册电子邮箱?

同事小王使用普通邮箱办公,不知道怎么同步传输邮件,别人发给他手机端邮件,他需要再次转发,自己才能收到邮件,不仅浪费邮箱容量,而且降低办公效率。

TOM VIP邮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弊端,可以自由实现手机端和PC端邮件的同步传输,而且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随时预览邮件附件

在邮箱官网一分钟申请注册VIP邮箱,可以选择VIP至尊邮这个套餐,不仅有银行级别的加密防护,而且还有VIP专属的误删恢复邮件撤回功能,重要的是支持无限邮箱容量单次群发500封邮件。注册完成后,我们接收到的邮件会自动同步到手机端和PC端,让办公更便捷。

如何同步传输电子邮件?

在电脑端登录注册好的VIP邮箱,然后我们在手机微信上“随心邮”,然后绑定之前注册的邮箱账号,授权后就可以在手机上同步收发邮件,客户端无需下载可以快速登录并且随时预览附件,快速回复。

TOM企业邮箱开通3年送3年,无限容量使用,5个帐号起注册,开通时间越长优惠越多。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邮箱注册和如何同步传输电子邮件,各位小伙伴们了解了么?【TOM】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