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地址如何注册?个人电子邮箱地址大全

资讯 TOM    2021-10-11 15:44

每个人手里都有几个电子邮箱,像我有163、tom、qq等。在当时注册电子邮箱时就想着好记,注册不到短的就注册个长的吧,注册不到字母的就注册个字母+数字的。但是当你手里有多个邮箱时,没有规律的邮箱账号是真的记不清了。

电子邮箱地址如何注册?个人电子邮箱地址大全

电子邮件地址怎么选择?

注册一个新的电子邮箱时,要考虑它的用途。例如投简历最好用名字全拼的电子邮箱地址、公司用自己公司名字全拼的更好。但这样的账号,普通邮箱早就被注册没了,最近在网上看到TOM VIP邮箱有新后缀上线,3-5位的账号都能注册到,全字母名字的邮箱地址在官网能直接注册,数字的要打电话注册。

电子邮箱地址如何注册?个人电子邮箱地址大全

电子邮箱地址如何注册?

进入vip邮箱官网后,可以看到三个后缀,这三个后缀是目前开放的,之后说还会再上线一个后缀。找到注册入口后点击注册选择套餐,几个套餐的区别在于容量、群发数量、还有一些撤回邮件等特色功能,至尊邮可以跟企业邮箱一样无限容量,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就可以。

电子邮箱地址如何注册?个人电子邮箱地址大全

想要注册规范的个人电子邮箱地址,TOM VIP邮箱几个后缀真的可以满足各种账号名称的选择。如果你常用手机看邮件,那微信收发邮件是不是更方便,不用下载那么多的APP了,在随心邮里绑定邮箱账号密码就能直接使用,感觉发邮件麻烦,还能在微信里把邮件分享给好友。【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