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中国系统签约神州云动CRM 全面推进信创国产化适配

资讯 TOM    2021-10-12 10:33

近日,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CESTC,简称中国系统)与神州云动CloudCC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依托CloudCC PaaS平台,以安全为基础,数据为核心,实现统一销售流程全过程管理的CRM生态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北京举行。

 重磅:中国系统签约神州云动CRM 全面推进信创国产化适配

中国系统创立于1975年,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简称中国电子)旗下二级企业,是中国电子数字与信息服务业务的核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服务产品与服务的“出口”和现代数字城市业务的主要推动者与践行者。

在现代数字城市建设与运营、行业数字化转型、高科技工程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内生安全、技术领先、持续进化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综合服务,与生态伙伴联合创新,坚持“以客为尊、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支撑社会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赋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CRM建设项目是中国系统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和公司两化融合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系统销售与信息化管理部经过对5家国内外供应商进行了10余次交流、评比和4家客户现场调研,最终与神州云动CloudCC牵手成功。

双方项目组成员均在信创产业有着多年的项目实践经验,就CRM建设目标及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在符合公司安全规范的基础上,重视用户体验,统一全局规划,打造统一销售管理平台、实现销售全过程管理、实现与现有业务平台集成,为管理层、决策层提供有效的管控工具和数据支持。

神州云动作为国内CRM生态软件的领导厂商,已经站立在市场前端,多次与国外大厂对标并胜出。面对当前国产化替代加速的形势,神州云动CloudCC 毅然决然的担负起CRM国产化重任,既要清醒的认识到与国外头部厂商的差距,更要惕厉自省,砥砺前行。

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力保中国系统本次CRM营销管理系统成功交付,全面赋能企业各个部门,陆续实现全系统推广,助力业务持续增长,公司业绩再创新高。在未来,神州云动CloudCC愿与中国系统共同成长,深化合作,开启共赢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