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TMS荣获“2021 LOG供应链&合同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奖

资讯 TOM    2021-10-12 14:56

近日,中国合同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大会之一“2021(第五届)合同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oTMS凭借独家智能优化算法SDTN被评选为“2021 LOG供应链&合同物流创新优秀企业”。

 oTMS荣获“2021 LOG供应链&合同物流创新优秀企业”奖

“2021 LOG供应链&合同物流创新优秀企业”评审从运营创新,产品创新,解决方案创新等角度出发,由网络投票和罗戈研究院专家打分共同确定,旨在表彰物流企业在行业的突出表现以及对技术的追求和创新。

SDTN智能运输优化算法科学降本增效

中国日益崛起的高新产业规模与较低供应链服务外包比例构成可观增长空间。据罗戈研究数据,2020年端到端供应链服务商市场规模为1.79万亿,预计到2025年整个市场将达到3.14万亿。

面对如此大的市场,oTMS秉承技术创新的理念,打造了智能运输优化算法SDTN。该算法从企业的运输网络、运输模式和运力选择着手,实现订单、运输方式和优质运力的最佳匹配,科学降低运费成本同时保障服务水平。

目前,已有包括乐斯福、Coty、西门子、KK馆等客户通过SDTN实现了不同程度的运输费用节省。更重要的是,通过oTMS的系统管理,下游承运商服务水平稳步提高,准时送达率提升可达20%!

一直以来,oTMS始终秉承领创为先的理念,与客户共发展。在未来,oTMS也将砥砺前行,为推动供应链智能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oTMS

创立于2013年,oTMS是国内知名的运输管理云平台,以软件与服务双驱动,致力于让运输更智能。旗下拥有运输管理云系统oneTMS和综合运输外包业务全橙服务,从分析、采购、管理到支付,多方位帮助客户快速优化供应链,降本增效,引领创新。oTMS现服务于5000多家企业,累计处理订单量超5亿,是亚洲首家入列Gartner TMS全球魔力象限报告的供应商,荣登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毕马威中国“2020领先消费科技50强榜单”、CB Insights“2020中国企业服务竞争力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