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Ads合作媒体增长7倍,发布面向广告联盟开发者新激励

资讯 TOM    2021-10-23 17:18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于10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亮点纷呈,受到业界诸多关注。10月23日下午,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分论坛如期举行, HUAWEI Ads与艾瑞、途虎等多家合作伙伴以及优秀开发者一起,共议营销市场新趋势以及新的智慧营销之道。

 HUAWEI Ads合作媒体增长7倍,发布面向广告联盟开发者新激励

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论坛

惟有品质—HUAWEI Ads全场景智慧营销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广告BU总裁刘东方分享了HUAWEI Ads在过去一年的重大发展。华为的全场景生态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三方媒体,截止2021年9月30日,HUAWEI Ads正式接入媒体合作伙伴超33,000个,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超过7倍;目前,HUAWEI Ads已覆盖国内外超过190个广告行业,国内日均广告请求量超过90亿。

在广告领域,华为有其独特之处。刘东方表示,HUAWEI Ads与其他平台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坚持“惟有品质”的理念。HUAWEI Ads基于华为终端“1+8+N”全场景营销战略,为客户提供应用变现和广告推广服务,将华为终端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让广告成为一种服务,在适合的场景与适合的用户相遇。通过丰富多样的广告资源、精细化的数据标签以及多维度的推荐定向能力,全时段全天候覆盖用户使用手机的各种场景,帮助客户在华为的商业化生态和商业转化路径下实现业务增长。

刘东方透露,未来,HUAWEI Ads仍将坚持用户体验为上的初心,持续研发,技术赋能,帮助开发者和广告主实现商业变现和增长。

 HUAWEI Ads合作媒体增长7倍,发布面向广告联盟开发者新激励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广告BU总裁刘东方

发布面向广告联盟开发者的激励政策

华为发布面向开发者的最新激励政策。为构建健康流量生态,HUAWEI Ads发布针对优质流量的激励政策,基于专业质量分评估结果,给予排名前列以激励,鼓励开发者加速实现推广变现一体化。同时,针对快应用媒体,基于综合活跃度、流水贡献和用户体验等指标,综合评定应用等级并给予激励资源。

HUAWEI Ads平台四大核心价值:品质体验、高效变现、双向增长及专业服务,以此驱动华为与所有伙伴不断深化合作,帮助开发者高效增长与变现,促进平台的升级与创新,助力开发者全生命周期成长。

行业最新研究报告,精准把握市场动态

本次论坛,HUAWEI Ads特别邀请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研究的第三方机构艾瑞咨询,解码《营销数字化背景下的手机媒体价值》,艾瑞咨询业务总监李明分析了2021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及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变化,指出“运营”和“内容”是应对流量消退的利器,而手机厂商具有多重营销优势,潜力无限。

来自于众多行业的优秀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也在论坛中分享了其在HUAWEI Ads的合作经历。途虎养车分享了通过APP、快应用、服务号等渠道共建养车服务新矩阵,缩短转化链路,大幅提升转化ROI。合肥搜崇科技和中文万维泽分享了在华为的广告变现经历,讲述其在HUAWEI Ads平台如何获得商业收益和用户大幅增长,为开发者带来了宝贵的变现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