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 获欧睿市场地位获认证

资讯 TOM    2021-10-12 14:51

2021年7月,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荣获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颁发的市场地位声明。

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 获欧睿市场地位获认证

足力健 老人鞋 2020年全国老人鞋销量第一获认证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商业信息提供商,欧睿国际经过近50年的成长与发展,市场调研业务范畴现涉足30多个行业的行业发展信息以及200余个国家与地区的宏观经济与消费者层面信息,研究覆盖全渠道及全产业链。欧睿的长期合作伙伴包括了海尔、雀巢、达能等家喻户晓的消费品品牌以及中金、中投、高盛等专业的金融机构。

在2021年6月至7月间,欧睿国际就中国老人鞋市场开展了一次系统性的市场研究,旨在通过全面梳理该市场的竞争态势,论证足力健是否为全国销售领先的老人鞋品牌。在此次研究中,欧睿国际就全国市场中存续的、具有一定销售规模及知名度的老人鞋品牌进行了大范围的摸底,以确保最终结论的严谨性及可追溯性。

欧睿国际通过公开信息整理、深度专家访谈以及数据交叉验证,最终确认了足力健的市场领先地位。此次系统性的全方位研究为后续市场地位声明函的出具奠定了客观的事实基础。基于欧睿国际的研究结果,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

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 获欧睿市场地位获认证

足力健 老人鞋 logo

欧睿认证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企业如何通过短短几年发展取得这样的成绩?作为老人鞋品类开拓者的足力健,从成立之初,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坚定不移地以满足用户需求作为产品研发方向,致力于解决老人穿鞋难题。潜心发展几年来,不断创新升级鞋类产品,目前已经拥有上百款鞋品满足老人不同季节、不同场景的穿着需求的高品质鞋品。在老人鞋产品不断更迭中,足力健鞋类产品荣获了260项国家发明专利,保障了每一款产品的专业性。由于足力健老人鞋产品丰富、品质好、服务好,在老人群体中有着很好的口碑,受到老人们的欢迎和喜爱。

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 获欧睿市场地位获认证

足力健 老人鞋 荣获260项国家专利

近年来,老龄人口不断增长,目前,我国老龄制造业的发展尚不足以满足老人群体的消费需求,老龄用品市场发展空间广阔。足力健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策略不变,已经开始布局老龄产品生态链,产品的研发不再局限于老人鞋,逐步向老人服装、老人按摩椅、老人足部按摩器等领域扩张,企业希望研发更多质优、高性价比的老龄产品,来满足老人的生活需求,为提升老人的晚年生活质量贡献力量。与此同时,为了保障产能、迎合市场发展规律,足力健正逐步完成企业的智能化改造,引领和推动老龄用品行业的稳步、快速发展。

欧睿认证的足力健老人鞋销量第一,是2020年企业交出的完美答卷,也是万千用户给足力健带来的荣誉。足力健会用心为老人们做更多好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