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省公布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 曹操出行荣获AAA认证

资讯 TOM    2021-10-12 15:56

近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名单,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曹操出行分别获得厦门和福州两市AAA评级。这也是继荣获深圳、广州、杭州、海口、十堰、安徽、甘肃等多个省市级企业服务质量认证之后,曹操出行再一次斩获的AAA级认证殊荣。

福建省公布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 曹操出行荣获AAA认证

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达3.97亿;网约车已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总订单量超过43.1亿单。网约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资源亟待合理化规范,网约车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是大势所趋。

《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可以说是网约车管理行规,每年各省市的交通部门,依据此办法对辖区内的出行平台打出一份“成绩单”,进而督促网约车平台规范化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助推整个网约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曹操出行能够获评全国多省市AAA认证,足可见服务水平之优。

对此,曹操出行福州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规和扎实的线下管理一直是曹操出行成长的基石。” 近些年,曹操出行始终坚持以做规范化运营的出行平台为初心,在国家政府相关法规政策引领下,优化全平台网约车司机管理,建立了一套可执行性的行业服务标准,持续提升平台服务质量。

据悉,为做好司机服务,留存更多好司机,曹操出行给予司机极大的归属感、荣誉感和成就感。2017年,平台首创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获胜司机将获得海外游、APP专属标签等奖励。

福建省公布2020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 曹操出行荣获AAA认证

为进一步提升司机归属感,今年平台全新升级曹操家园关爱金,除了为司机及其家庭发放重大疾病和人身意外补助,重点增加了司机子女教育基金项目,推出1000-2500元不等的困难司机子女助学补贴和最高5000元的司机子女大学入学奖学金。

业内人士表示:曹操出行看重司机,愿意在司机身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不仅是对司机的尊重,也是对乘客出行负责。司机得到平台和业界的肯定,以及良好的福利待遇,能够促进其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这或许也是曹操出行不断斩获殊荣的一把“金钥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