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行业旺季营销范本!台铃创新营销组合拳红动中国

资讯 TOM    2021-10-12 16:03

伴随着国庆假期结束,电动车行业旺季营销冲刺阶段第一波效果渐渐凸显。台铃发起的“全运添彩,红动中国”国庆主题活动迅速引爆市场,全国终端刮起热销飓风,台铃电动车在全国爆卖,台铃红与中国红交相辉映,红动中国,横扫市场!

 电动车行业旺季营销范本!台铃创新营销组合拳红动中国

在此期间,台铃推出一波重磅购车福利,掀起了终端市场的抢购热潮。由此可以看出,台铃电动车的影响力不容小觑。为了能够在竞争中保持领先身位,台铃提前布局,高屋建瓴地在营销层面多管齐下,在国庆旺季成绩斐然,给行业带来深深震撼,彰显出行业领跑者的硬核实力!

作为《中国好声音》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不仅在技术上锐意革新,而且在营销手法上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了品牌从声量到流量再到销量的高效转化。不论是与浙江卫视《奔跑吧》和《中国好声音》的联手,还是与中国国家田径队携手征战东京,台铃都为电动车行业旺季营销树立了新标杆。

 电动车行业旺季营销范本!台铃创新营销组合拳红动中国

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台铃与国家田径队亲密互动,从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到再度携手国家田径队,借势东京奥运会、全运会扩大影响力。在电动车行业旺季大战的背景下,为台铃品牌和渠道带来超强的冠军级赋能。同时,台铃的体育营销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台铃再次火出圈,为经销商们赢战旺季打下了深厚坚实的口碑和受众基础。

为了赢战旺季市场,台铃大手笔布局顶级传播平台,持续优化传播矩阵,与顶流IP携手开展内容与场景化营销,与年轻消费群体深度沟通,潜移默化间成功在消费者心中“种草”。台铃能跟《中国好声音》和国家田径队强强联合展开深度营销合作,不仅是因为台铃在营销运作上有远见,还与其自身实力密不可分。

自2004年成立18年来,台铃不断深入研发省电核心技术,全新超能系列更是搭载了“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台铃十大省电科技的强力支撑下,整车能效提升97%,具备”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续航能力!是中国制造在电动车领域的具象体现。台铃以精益制造,创新产品,续写跑得更远的传奇!

 电动车行业旺季营销范本!台铃创新营销组合拳红动中国

现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车产销大国,这离不开行业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近年来,台铃无论是产品研发制造还是销售和服务渠道,都成为行业的楷模!台铃正以电动车头部品牌的企业担当,致力中国电动车全球推广,树立大国民族品牌的世界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