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赋蕴淳电商首发上市 开启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10-12 18:05

10月11日,启赋蕴淳尊享版,电商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启赋携手京东超市,启动全电商首发仪式。双方表示将继续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在产品创新和渠道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聚焦用户运营及营销生态共建,为新生态家庭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启赋蕴淳电商首发上市 开启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时代

此外,新一代启赋保护力大使郑希怡受邀参与本次发布会,分享了天赋育儿观的同时,也带来了与启赋蕴淳联合创作的《保护初现》保护力之歌。启赋蕴淳作为惠氏旗下超高端品牌,蕴含前沿科技OPN活性蛋白,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初乳般传奇保护,带领婴幼儿配方进入亲和人体新纪元。

启赋蕴淳全电商首发上市

携手京东超市唱响初乳般保护

伴随着新生代家庭消费者购物习惯的转变,如何在电商平台上推广,开发潜在消费用户成为了惠氏启赋进一步思考的战略方向。在顺应母婴市场电商化、社交化趋势下,惠氏启赋与京东超市的合作渊源颇深。

自2017年开始,惠氏启赋便展开了与京东超市的战略合作。启赋不仅在京东超市收获了斐然的销售业绩,还拥有了超过800万用户的关注。在本次活动中,启赋将与京东超市升级合作内容,共同启动蕴淳全电商首发仪式。

据悉,在整个京东奶粉品类市场中,惠氏启赋一直是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超高端奶粉标杆品牌。今年旗下重磅上市的超高端产品“启赋蕴淳”,蕴含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的OPN活性蛋白,突破性的创新配方为中国宝宝带来初乳般传奇保护,必将受到万千妈妈的口碑优选,引爆超高端奶粉市场的又一次消费变革。

此外,京东超市还邀请惠氏启赋蕴淳加入京东超级新品计划,通过追新上头日等新品营销项目为品牌孵化新品,进行资产沉淀和资源提效,同时依托京东承接全域流量矩阵下的新品主力消费人群,为惠氏启赋提供了一站式超级新品上市的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图鉴,构建超级新品全营销链路闭环和内容生态整合建设,使新品孵化的周期逐渐缩短,为品牌在京东平台的销售业绩加速。

持续引领OPN活性蛋白配方革新

启赋蕴淳提供宝宝喂养新方案

惠氏启赋时刻关注消费者对加强构建宝宝免疫力等问题日益强烈的需求。启赋蕴淳电商渠道全新上市,为中国母婴市场带来了科学喂养新体验。启赋将持续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企业承诺和社会责任感,集结全球优质资源,坚持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新一代90后年轻育儿家庭提供更为先进的亲和营养配方解决方案。

近年来,OPN活性蛋白已成为母乳成分专业研究领域高度关注的话题,并引领了母乳免疫保护活性功能研究的再一次的变革性突破,代表着全球母乳免疫研究的最新趋势。“启赋蕴淳”作为全球母乳活性功能研究前沿成果创新应用,获得了科学界的关注与期待。

众所周知,初乳,是宝宝早期生命的黄金密码,是来自世间的第一份保护,是宝宝出生七天内迅速构建免疫力的关键。可以让宝宝消化好、睡得好、情绪好、体制强,被誉为”液态黄金“。而OPN活性蛋白是其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在初乳中含量最高。对比外国妈妈,中国妈妈母乳中的OPN活性蛋白含量也更高。

“启赋蕴淳”中含有的OPN活性蛋白能直达宝宝肠道,增强肠道保护屏障;同时,能进入血液循环,主动激活全身免疫细胞,提升宝宝免疫力,有效减少宝宝50%发热发生率。此外,启赋蕴淳使用A2奶牛奶源,通过DNA检测严格臻选,天然易吸收,肚肚更舒适;蕴含的OPO活性结构脂+gsMO活性乳源脂,可以调节宝宝肚肚微生态,构建宝宝肚肚保护力。

富含突破性OPN活性蛋白的启赋蕴淳,不仅在亲和人体科技上与接近母乳上实现了革新,也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带来全方位的保护,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借助与京东超市的合作,启赋蕴淳将更好的产品及服务送达到中国万千消费者手中,一路唱响初乳般的传奇守护。

 启赋蕴淳电商首发上市 开启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时代

新晋启赋品牌保护力大使

郑希怡和蕴淳共同守护宝宝天赋成长

发布会的重要一环,大湾区全能飒姐郑希怡带来了和启赋蕴淳携手创作的《保护初现》保护力之歌。作为新晋保护力大使,郑希怡一直以来都是启赋品牌的忠实粉丝,非常赞赏品牌所坚守的”天赋育儿观“,以模拟母乳喂养效果,给予宝宝母爱般的营养,从而激发宝宝的原生天赋和自然力量。

郑希怡表示,作为妈妈希望给孩子足够保护力的同时,能够陪伴孩子不断探索天赋。启赋蕴淳作为自己宝宝断奶后的首选,初乳般的传奇保护让妈妈的爱一如初始从不断线,有了妈妈爱的保护,才能守护宝宝尽情探索,天赋释放,自由成长无极限。

 启赋蕴淳电商首发上市 开启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时代

发布会上,郑希怡还通过你画我猜乐器的游戏,借助《保护初现》保护力之歌街舞和手势舞表演,不断激发和展示孩子超强的天赋探索,把活动推入最高潮。

未来,启赋将不断引领母乳研究新趋势,解锁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种焦虑,希望对宝宝的陪伴不只是生命的前1000天,而是延续至天赋绽放的整个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