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糕干杯!燕京啤酒与哈根达斯“碰杯”推出文创雪糕

资讯 TOM    2021-10-01 18:17

当前的冷饮市场,各式各样的文创雪糕风靡于市,迅速俘获年轻人的芳心。近日,燕京啤酒与哈根达斯联手,推出三款文创雪糕,包括燕京U8造型的芒果味、抹茶味雪糕,和燕京9号12度原浆造型的香草味雪糕,并于10月5日起在北京地区63家燕京酒號精酿沉浸式体验店、虾小士X鱼小士(西单大悦城店)等授权餐饮店陆续开售。

雪糕干杯!燕京啤酒与哈根达斯“碰杯”推出文创雪糕

与市面上那些被称为“华而不实”的文创雪糕不同,燕京啤酒在此次文创雪糕的打造中,像对所有产品那样坚持对品质的苛求,采用哈根达斯百分之百原料。也正是对卓越品质的一致追求,让燕京啤酒和哈根达斯玩到了一起。这些颜值与品质兼具的雪糕一出,就引起人们的围观,大家直呼燕京啤酒“会玩儿”。作为首个将啤酒产品做成文创雪糕的啤酒品牌,燕京啤酒以“潮牌”气质再度引领风骚。而文创产品的推出,也是燕京啤酒推动品牌年轻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当前,中国消费市场加速转型,不断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消费新契机。他们追新求潮、注重品质,在消费领域呈现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近年来,燕京啤酒牢牢把握“新消费”的趋势,不断推陈出新,以年轻化的产品、年轻化的营销,牢牢站稳市场的潮头。

雪糕干杯!燕京啤酒与哈根达斯“碰杯”推出文创雪糕

在产品创新领域,燕京啤酒以爆款产品燕京U8 为基础,在“新消费”地赛道上加速奔跑。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高端化的需求,燕京U8采用众多专利技术,打造差异性口感,丰富消费体验。独有的“6σ工艺”体系,不但汇聚了众多啤酒大师多年专利成果,更完美释放了啤酒“净、香、甘、亮、鲜、爽”的六大风味特质。燕京U8还采用特酿技术使酒内乙醇含量达到最低,同时保证泡沫绵密丰富,畅爽过瘾,“好喝不上头”的独特品质让年轻人能够开怀畅饮。“小度酒,大滋味”的燕京U8,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十分叫座。2021年第一季度,燕京U8单品销售额,逼近去年全年1/2的销量。

雪糕干杯!燕京啤酒与哈根达斯“碰杯”推出文创雪糕

除了打造年轻化的产品,燕京啤酒还通过年轻化的创新营销,吸引新兴消费群体的关注。一方面,充分整合“新消费”时代的供应链及营销元素,引入蔡徐坤做全新代言人,借助明星效应,盘活粉丝,吸引年轻客群。另一方面,燕京还通过跨界、破圈等各种品牌营销新玩法,来不断扩大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与海信卫视共同打造燕京海信联合样板店,和猫王音响推出限量联名礼盒,联手“国潮老牌”百雀羚共同推出啤酒+面膜套装……燕京啤酒已然成为跨界营销的老手。这次,燕京啤酒又与哈根达斯共同推出文创雪糕,在年轻群体中再度产生吸睛效应。

在消费升级时代,创新是激发传统企业品牌活力的催化剂。燕京啤酒依靠创新之举,大力推动品牌年轻化,不仅获得品牌声誉的提升,也实现了业绩的增长。“真会玩”的燕京啤酒,也为整个民族啤酒工业的品牌建设树立了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