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世界ERA自研引擎亮相HDC2021 深化技术优势创造无限可能

资讯 TOM    2021-10-24 17:47

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21在松山湖正式举办。完美世界ERA自研引擎和华为HarmonyOS一直以来保持深度合作,此次在HDC2021主会场主题演讲中展示了完美世界ERA引擎与HarmonyOS合作的成果。完美世界的《新笑傲江湖》基于HarmonyOS分布式协同计算能力,利用手机、PC和智慧屏的协同,将三者变为一个超级终端,充分发挥各终端的优势,提升整体性能。在分布式场景下,画面的帧率与分辨率均有成倍提升,给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完美世界ERA自研引擎亮相HDC2021 深化技术优势创造无限可能

在多设备协同分布式渲染技术方面,完美世界ERA自研引擎支持HarmonyOS利用分布式的计算与渲染技术,超低时延高吞吐的分布式软总线,将游戏任务解耦并联合周边高算力设备进行协同计算,打破单一设备的硬件限制,成倍提升游戏帧率、画质与特效,带来全新的分布式游戏体验。完美世界副总裁崔铭表示:“完美世界ERA自研引擎在研发的过程中与华为展开了深度合作,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引擎和操作系统完美适配,充分发挥设备的性能优势,多项指标达到国际一流,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让我们双方达到了共同发展,共同成功。”

事实上,完美世界ERA自研引擎早在2019年,就与芯片厂商紧密合作,并与华为海思麒麟芯片签署了未来游戏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双方对推进图形学方面做了深入的探索。2020年,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与华为HarmonyOS达成深度合作,将ERA自研引擎原生适配支持HarmonyOS。并在游戏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探索,合力共建鸿蒙生态。

完美世界ERA自研引擎还将填补我国在下一代5G云游戏3D引擎领域研发的空白,多项关键技术的研发将对国内游戏产业的整体技术水平提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这些技术后续将可以应用到工业、建筑、影视、教育、广告、零售等其他行业,对于这些行业的发展起到明显的帮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