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档科学节目《我是极客》上线腾讯数字客舱,观看极客挑战新姿势

资讯 TOM    2021-10-24 17:13

近日,全国首档安全挑战真人秀《我是极客》和飞享互联公司合作,节目登陆腾讯数字客舱,首次将酷炫刺激、高能烧脑的极客舞台“搬”到了万米高空!作为首个在飞机客舱上映的极客节目,高智商比拼、高难度挑战、高海拔观看以及高科技体验,让乘客的身体和大脑同享“飞一般”的感觉。

首档科学节目《我是极客》上线腾讯数字客舱,观看极客挑战新姿势

《我是极客》由全球三大极客赛事之一GeekPwn打造,目前正在网络同步热播。20支来自全国各地的极客队伍,通过各种眼花缭乱的极客操作,让观众对神秘的极客世界有了全新的认识。远程劫持送餐机器人掉包外卖,突破限制30s内将胰岛素泵液体全部推出,利用漏洞在蓝牙耳机里植入追踪代码……这档首次全景化呈现白帽极客攻防赛事的节目,向观众真正展示了什么叫脑洞大开。

2021重磅升级、飞上高空的《我是极客》,更有著名主持人蒋昌建、“九球天后”潘晓婷、《最强大脑》“鬼才之眼”王昱珩等明星嘉宾助阵,各位拥有“业内第一”头衔的安全专家齐聚赛场,给大赛带来了空前的关注度,也让更多的人领略了安全极客的风采。

首档科学节目《我是极客》上线腾讯数字客舱,观看极客挑战新姿势

正如同《我是极客》中天马行空的高能创意一般,腾讯数字客舱也正在开启智能数字化航空的新未来。今年6月,由腾讯、海航集团和多尼卡三方共同组建的飞享互联公司正式成立,致力于打造数字客舱精品服务。目前,在海南航空、祥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等搭载腾讯数字航空服务的飞机上,旅客已经可以连接客舱Wi-Fi,观看《我是极客》等热门综艺,以及其它热播的影视剧等丰富的娱乐节目,告别枯燥乏味的发呆式乘机传统,畅享海量新鲜有趣的实时视听资源。

首档科学节目《我是极客》上线腾讯数字客舱,观看极客挑战新姿势

旅客在飞机客舱内连接Wi-Fi观看《我是极客》

依托腾讯丰富的娱乐内容资源和数字化技术支持,乘客可以在飞机上连接WiFi,观看影视剧、听歌、看新闻、读小说。而且,针对客舱内容传输场景,腾讯专门设计了筋斗云边缘计算产品,可以在飞机停场过站时将地面内容和运输数据及时传到飞机上,保证客舱内容的时效性,帮助航空公司提升内容运营效率。

创意爆棚、脑力值爆表的烧脑节目《我是极客》冲上云霄,让客舱首度实现炫酷极客节目的实时观看,科技味儿十足的跨界合作让乘客的飞行体验更加优化!极客们科技BUFF加持,隔空控制无所不能,而有了腾讯数字客舱,智慧航空旅途也可炫酷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