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晤未来evowera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强势守护口腔健康

资讯 TOM    2021-10-13 09:59

2021年北京市民健康意识及行为调查报告显示,85.1%的居民表示在过去一年内自己及家人有过健康消费行为。由小见大,随着健康观念的普及,民众对于自身健康的诉求增长迅猛。在这其中,口腔健康更是格外受人重视。口腔作为人体对外的第一道关卡,在身体健康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呵护好口腔健康,就等于给身体增加了一层无形的屏障。而“刷牙”作为日常呵护口腔健康流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一柄好的牙刷就起到了如虎添翼的作用。尤其随着技术的进步,电动牙刷的出现更是卷起了一股不一样的“呵护口腔”之风。在这其中,一晤未来evowera(以下简称一晤未来)推出的自适应电动牙刷planck O1,凭借着特有的“聪明”特性,收获了用户的众多好评。

 一晤未来evowera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强势守护口腔健康

”聪明“的自适应电动牙刷,带来全新的刷牙体验

与传统电动牙刷相比,planck O1被赋予的“聪明”特性,让用户们感受到了不同一般的牙刷体验。planck O1内置的两个性能计算内核,配合aladdin Os 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八轴传感器的全面感知,让planck O1在五种基础刷牙模式和无级力度调节功能之上,还拥有了一种全新的刷牙模式——自适应刷牙模式。在这个模式下,planck O1会根据用户的日常刷牙习惯,智能计算出适合用户口腔的个人专属清洁模式。再结合口腔敏感区域感知功能,通过智能改变牙刷输出的力度来改善用户的刷牙体验。并且,planck O1还拥有智能漏刷提醒,使其得以从多方面、多角度来用心呵护用户的口腔健康。

 一晤未来evowera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强势守护口腔健康

强大性能加持,超强清洁能力呵护口腔

而planck O1的“聪明”性能,也离不开内在的强大技术加持。planck O1将搭载的hypermag 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作为强大内核,结合线性霍尔传感器配合先进的闭环控制算法,使其拥有了强大的“自控”能力,能够精准控制每一根刷毛的同时,还极大的较少了噪音的产生。在这样的硬性条件支持之下,planck O1能够输出高达42000次/分钟的振动,且噪音值仅为48 dB-A。相较传统电动牙刷,planck O1清洁效率提升30%、续航能力提升33%......而这种种,也是让planck O1在“聪明”特性以外,获得众多好评的关键所在。

 一晤未来evowera自适应声波电动牙刷,强势守护口腔健康

不过,不难发现,一款好的产品,不可或缺的要素就是——自身过硬的实力和从用户角度出发的“关怀备至”。planck O1更是凭借着这两点打下了属于自己的忠实用户群体。同时,一晤未来的匠心也在planck O1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仅是用“聪明”的自适应电动牙刷planck O1守护用户的口腔健康,更是一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体现。与此同时,作为一家新兴科技公司,一晤未来,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