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衣联网2021中国服装大会亮点提前知

资讯 TOM    2021-10-13 10:38

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面对国际经济形式严峻、融资困难、经营压力陡增等挑战,制造业成为全球格局重塑和大国博弈的焦点。在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背景下,中国服装行业怎样实现全链路协同?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是否是传统制造业升级的“利器”?全行业如何整体迈进现代先进制造业领域?10月18日,2021中国服装大会将会一一为你解密。

本届大会以“开创新格局,强国再出发”为主题,以新时代服装行业的产业变革与战略机遇为主线,从服装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专家趋势预测和分析、知名服装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案例分享等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服装行业的最新趋势和科技发展动向。

海尔衣联网2021中国服装大会亮点提前知

精英云集 共谋产业未来

应对产业变革和战略机遇的挑战,服装行业的同仁共同的担当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大会汇聚了多位产业领袖、文化学者和技术专家,就科技、文化、经济、消费、绿色等领域的趋势洞察和创新实践,以宽广的视野、长远的眼光认识时代、理解未来,共话产业蓝图。

会议期间,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等重要代表都将在会议中就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等做出重要讲话,为中国服装行业在新时代下总体迈入世界服装制造强国的道路上占得先机、赢得主动、点明方向,系统推进“时尚强国”高质量发展。

届时,2021中国服装协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大会主题会议暨中国服装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各大平行会议、高端论坛等会议及活动将轮番登场。

携手海尔衣联网 撬动服装黑海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青岛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连通“单品-成套-场景-生态”新模式,围绕‘厂—店—家’场景,将服务融入场景中,为用户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的场景定制方案,带来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赋能服装行业的典型范例。

海尔衣联网2021中国服装大会亮点提前知

在场景层面,海尔衣联网以懂衣智能云镜切入,打造三翼鸟智慧衣帽间,重新定义衣物收纳及穿搭。懂衣智能云镜深挖用户对衣帽间的需求,为用户提供3D量体、虚拟试衣、云衣橱等功能,实现衣橱数字化管理,让用户不仅拥有物理空间的衣橱,还有云端数字化衣橱的双重体验。

海尔衣联网2021中国服装大会亮点提前知

在生态层面,海尔衣联网旗下的洗衣先生依托海尔衣联网平台领先的物联科技和生态资源,以创新式“1+N+生态”模式引领洗护行业全面升级,搭建起以洗衣业务为核心的物联网社区OTO平台-服装后市场,通过在服装后市场的全面投入和布局,为用户提供衣物“洗、护、存、搭、购、收”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完成从前端到售后全流程的体验闭环,同时也为新零售时代下的服装行业增收提供了可能性,实现行业、企业、用户、社会四方共赢。

时尚强国,扬帆起航!以海尔衣联网为起点,中国服装行业将会在数字化转型上释放更多潜力,实现销售增长与产业升级,推动行业整体迈向现代先进制造业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