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度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顺联动力发布“乡村振兴优农计划”新玩法

资讯 TOM    2021-10-13 11:07

9月25日至28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如期举行。作为大会“1+3”架构重要功能板块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9月25日率先启幕。

 再度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顺联动力发布“乡村振兴优农计划”新玩法

本次博览会聚焦前沿技术动态,吸引了3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各领域各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

 再度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顺联动力发布“乡村振兴优农计划”新玩法

作为在助农领域深耕的电商平台企业,顺联动力已是第5次受邀参展(展位:B4-1F-08),这一次将主要展示平台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及优农计划、线上特产馆等电商助农的案例与成果,并带来鸡哥农场、直播助农带货等创新玩法,现场邀您一同见证。

上午9点,顺联动力副总裁孙文臣在博览会创新发布区作“乡村振兴优农计划”新玩法主题分享。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出平台企业新应用、新模式的最强音,用数据和成果展示互联网+农业跨界融合的“电商新力量”。孙文臣介绍,顺联动力推出新应用“鸡哥农场”,将虚拟产品与助农等产品结合,通过娱乐化新玩法为用户营造轻松的购物体验,从而增强平台用户粘性,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农产品上行。

 再度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顺联动力发布“乡村振兴优农计划”新玩法

据了解,顺联动力平台自创建以来,在电商渠道下沉、电商扶贫模式、农产品上行通路、新农人培育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出的“优农计划”助农项目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走出去”即通过源头直采、分拣配送的方式,实地实时选品、控品,保证产品的品质和鲜度,既推动农产品上行,解决乡民之忧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做好严格把关。而“引进来”策略,则通过政企合力,与各地政府签订对口帮扶框架协议,引进各区域特色产品,开设特产馆,帮助当地农民通过电商平台把农产品销售出去,实现电商精准助农,农民增收致富。

“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我们抢抓新一波发展契机,平台围绕供应链+服务展开,在农产品及日常快消品领域,深耕供应链,以大数据做支撑,通过打造‘极致单品’撬动产业链发展,精选优质、性价比高的产品呈现给大家。”孙文臣这样说。

值得一提的是,顺联动力近年来在助农惠农、消费扶贫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去年受疫情影响,顺联动力用直播+社交+电商这种安全的方式,打通链路,助力中小企业去库存、扩销路。除此之外,平台还开启了“特殊时期滞销农产品帮扶”行动,多项助农新措施并行,快速打开因“疫”滞销的农特产品的销路,为优质农产品的“上线进城”开拓新路径。作为入选“2020网络扶贫典型案例”、“2020年双循环优秀浙商案例”平台企业代表,顺联动力给予其他平台企业更多经验借鉴。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作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始终走在行业前沿。顺联动力每一次的登场都在展示更加数字化、更具创新性的新产品、新玩法,不断引起行业内外的注目,将走向更为广阔的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