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课堂学习跟不上,1对1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帮您忙

资讯 TOM    2021-10-13 13:25

课堂学习跟不上,孩子烦躁不安;眼看学习越来越差,家长忧心忡忡。日常生活中,这是很多孩子和家长都在面临的问题。尽管孩子和家长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课堂教学是集体教学,无法倾斜照顾到每一个学生。因此,课外辅导的重要性凸显。大智教育专注于课外辅导二十年,以其良好的口碑反馈跻身1对1辅导前十名,获得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课堂学习跟不上,1对1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帮您忙

1对1辅导的优势在于专注性,一个老师针对一个学生,老师和学生的精力更加专注,面对的问题也更加具有针对性,这对还没有适应学校课堂进度和基础较薄弱的孩子有着很好的帮助。不同于传统的“一个老师针对一个学生”的模式,大智教育1对1辅导是“一个团队针对一个学生”,即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专属导师专属辅导,其针对性提升,目标性更强。在大智教育的1对1辅导教学中,学生的学习成果能够迅速的达到回馈。导师及教学团队会跟学生和家长形成向好的课堂内、外互动,共同将孩子的潜能挖掘至深,帮助其获得成长。

 课堂学习跟不上,1对1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帮您忙

好的课外辅导机构是真正为孩子和家长服务的,在孩子的学习乃至生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智教育之所以跻身课外辅导前十名,就是因为专业的课程设置和耐心的辅导过程,让孩子消除了学习过程中与导师的距离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学习的乐趣、进步的成就感。大智始终认为,做教育是一个良心事业,学生和家长付出的不仅是金钱,更是一种信任和期许。为此,大智二十年来始终与中国教育共同成长,不断落实各项教研成果。有付出必然有收获,大智赢得了“山东十大服务品牌”“中国教育行业成长十强”“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及“2020年度中国标杆教育集团”等多项行业荣誉。

 课堂学习跟不上,1对1辅导前十名大智教育帮您忙

二十年的砥砺前行,学校规模在持续扩大、教学质量在持续提高、口碑表现始终如一。未来,1对1辅导前十名的大智教育,在课程建设上将持续推陈出新,在教学服务上更加精益求精,把更好的课程带给有需要的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