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卖到养 “北斗+”带来全“薪”局面

资讯 TOM    2021-10-13 13:22

这两年在造车界掀起一股热潮,从小鹏、蔚来到百度、小米、360,再到货拉拉、海尔联手吉利等都传出要造车的消息。现如今,从互联网公司到传统家电行业都纷纷加入造车大军行列。在跨界巨头纷纷选择造车之路的“全民”造车时代,有人却另辟蹊径,在汽车产业链下游发力,致力于在卖车、养车界闯出一片天,为汽车行业带来全“薪”局面。

这家企业就是广东邦盛北斗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邦盛北斗”),该公司研发的“云-管-端”一体化的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在汽车售卖、汽车养护环节,通过“北斗+”赋能,让4S店家卖车时更赚钱,也让车主养车更省钱。

从卖到养 “北斗+”带来全“薪”局面

云、管、端三位一体 企业、客户实现双赢

邦盛北斗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业务稳定的企业。自成立以来,邦盛北斗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研发与行业应用积累,在北斗卫星应用、物联网与云计算等核心技术加持下,研发出“云-管-端”一体化的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该方案,在“云”层,形成了以面向连接管理、公共行业服务、数据管理等多业务支持的平台系统等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在“端”层,形成了以终端智能化、网联化为关键技术的应用产品;在“管”层,形成了以2G/3G/4G/5G蜂窝通信与直线无线通信为关键技术的应用协议,三平台各司其职,又互相联动,密不可分。

从卖到养 “北斗+”带来全“薪”局面

通过“北斗+”应用解决了提供商的定位和用户大数据布局等问题。在这基础上,邦盛北斗又不断对发展战略进行调整,新增加了以北斗位置应用为基础的平台管理服务,从而实现了客户量的快速增长。

产品投放市场获得好评后,邦盛北斗并未止步于此,而是乘胜追击,进一步打造了一个北斗软件生态平台,该平台不仅可以帮助下级代理商及4S 店提高其与客户之间的用户粘度和活跃度,合作客户还可通过北斗车联网定位终端和定位查询等相关服务让终端客户享受更优质服务内容,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

1600家4S店合作 在线车主突破50万

据了解,邦盛北斗自2007年成立至今,开拓的汽车行业平台管理服务业务在汽车行业已经覆盖15省210城,合作4S店约1600家,在线车主约50余万人。这其中不乏广汇集团、广物集团等大型汽车集团,以及奔驰、宝马、奥迪等知名汽车品牌。

此外,邦盛北斗还与保险行业合作,为其提供客户平台管理相关服务,同时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北斗卫星应用等软件开发的相关开发服务。

从卖到养 “北斗+”带来全“薪”局面

据了解,截止2020年底,邦盛北斗年利润增长233%:营收1.55亿,利润3335万,同比增长233%,业务抗风险能力大大增强。一家企业要想不断发展,必须眼光长远着眼与未来,谈及邦盛北斗未来,邦盛北斗总经理邓维爱表示,邦盛北斗将以2B业务模式为主,未来仍主要协助合作伙伴搭建基于“北斗+”的覆盖多场景业务中台系统,并为其提供配套的运营服务支持,以数据智能服务协助企业降低内部管理、客户维系成本。

天九共享助力 加速邦盛北斗市场拓展

2020年是北斗三号全面建成的一年。2021年,邦盛北斗将继续加大系统开发力度及加快市场拓展速度,推动北斗应用产业加速发展。据邓维爱介绍,邦盛北斗将基于对市场的判断与行业发展趋势认可,并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速度,在今年将更快更迅速适应市场需求,加速对外投资布点。

而在此前,邦盛北斗的“北斗驾乘安全检测设备”、“北斗智控软件”、“北斗车联网系统”等 7 个产品也被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邦盛北斗也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稳步提升。

邦盛北斗取得如此突出的成绩,也离不开天九共享集团的强势赋能。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历经3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足的资源、广泛的人脉和大量优质的项目。天九老板云App,由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研发而成,目前拥有超过150万企业家资源及众多优质项目,为企业家提供诸多合作商机。在天九老板云App上浏览优质商机,邦盛北斗就是其中之一。作为面向企业家的App,天九老板云App已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更是优质商机和项目的“云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