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融资刚落地,梯影传媒又宣布完成半年三轮融资

资讯 TOM    2021-10-13 15:54

近年来,众多500强、独角兽企业选择梯影媒体,尤其是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行业,大部分头部企业均已是梯影传媒的合作伙伴,梯影已成为他们投放楼宇媒体的第一选择。

10月12日,梯影传媒宣布连续完成B4、B5两轮融资。其中,B4轮由绿地金创独家投资。B5轮由老股东博将资本领投,韩国未来资产、蓝图创投跟投。至此,梯影传媒继今年5月份公布B3轮融资后,半年内完成三轮融资。资本持续加码梯影传媒背后,是被广告主看好的电梯广告。

 新潮传媒融资刚落地,梯影传媒又宣布完成半年三轮融资

梯影的快速发展主要源于两个方面:一是其选取的正面直视电梯门是电梯场景下最聚焦的位置,加上封闭空间内超级大屏、动态有声视频等因素,对品牌具有更高效的传播价值;二是其数字化基因在楼宇媒体行业具备领先和核心优势。截至目前,梯影是线下媒体中唯一做到全网物联网云传输的媒体,在此基础上开发出独特的精准营销、数字化传播手段深受客户好评。

 新潮传媒融资刚落地,梯影传媒又宣布完成半年三轮融资

据悉,梯媒行业传统的合作方式是按CPT售卖,即每梯位每周的时间单价。梯影传媒在这个板块依托于其强制性的媒体效果,依然虎口夺食抢占了很多客户预算,大客户复购率接近百分之百。这里面最核心的逻辑是,线下媒体的有效流量越来越少,大量媒体的曝光不等于被用户收视。毋庸置疑,梯影是电梯场景下有效触达率最高的一种媒体。除这种传统售卖方式外,梯影同样依托于其数字化解决方案,给广告主更多选择,比如可以和线上媒体一样,按CPM购买。另外,梯影的RTB实时竞价系统,和阿里友盟、京东京屏果、百度聚屏等平台都有API对接,可以达到每天千万次级别的数据交互,背后面对的也是这些平台数以十万计的客户资源,实现切入线下媒体数字化售卖的全新赛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