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晒生日照手戴超大钻戒抢镜,送ALLOVE也能让你的她同样夺目

资讯 TOM    2021-10-13 16:03

安以轩想必大家对她都是十分的熟悉,在《仙剑奇侠传》中扮演的泼辣有力、古灵精怪的“林月如”,俘获了一众内地粉丝的心,而且除了演艺事业的辉煌外,她还是一个人生赢家,早早地遇见了人生真爱,并共同孕育了一双儿女,事业爱情双丰收,实在让人羡慕。在近日,这位辣妈迎来41岁生日,在老公为其举办的生日派对上,一家四口同框十分甜蜜,当然最耀眼的当属她手中戴着硕大的鸽子蛋。

 安以轩晒生日照手戴超大钻戒抢镜,送ALLOVE也能让你的她同样夺目

试问哪个女人,不想拥有一颗耀眼的钻石,成为人群中最独特的存在呢。女人之所以要拥有钻戒,不单是因为钻石珍贵,有着精美的外观,能够提升自身的气质和魅力。更重要的一点在于,钻戒是爱情的一种象征,女人往往更看重关于爱情的含义。

 安以轩晒生日照手戴超大钻戒抢镜,送ALLOVE也能让你的她同样夺目

就像每一颗光芒璀璨的ALLOVE ,其拥有独特的81个切面,在专业车工镜下可以观察到寓意十全十美的“十心十箭”成像效果,象征着十全十美的美好爱情,寓意十分美好,因此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而且,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至少是普通钻石的150%,可以呈现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产品工艺非凡。而且每一颗0.3ct及以上的十心十箭®钻石都具备GemEX,GIA,NGTC三大权威鉴定机构出具的钻石检验证书;此外,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有限公司还特别为十心十箭®钻石承保,保证每颗钻石的天然属性和卓越品质,产品质量无可挑剔。

 安以轩晒生日照手戴超大钻戒抢镜,送ALLOVE也能让你的她同样夺目

当前,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多个系列、多个款式,每款钻石饰品都有独特的寓意。如果是初识,可以送爱的礼物系列;如果是相爱多年,可以选择总裁求婚系列;如果是已婚,可以选择馆藏荣耀系列。这些能够象征爱情美好瞬间的独特寓意,可以在钻石送出的时候就更加容易产生共情,女友自然也会更加感动一些了。

其实除去对感情的美好寄托,女人的成长和钻戒也十分相似。钻戒要经过多道工序慢慢打磨,方才璀璨夺目。女人的成长亦是如此,要经过时光和人情世故的磨炼,慢慢的沉淀,才能塑造更加完美的自己,愿每一个女人都有人爱、有人疼,而且能像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一样,历经雕琢后成为一件稀世珍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