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影视+实景”国庆成绩喜人,实控人更好保障控制权稳定性

资讯 TOM    2021-10-13 18:03

10月12日晚间,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300027)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王忠磊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王忠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0.56亿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

对此,华谊兄弟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王忠磊计划减持公司部分股份,减持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偿还股票质押融资,降低质押风险,更好地保障控制权稳定性。减持实施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王忠军、王忠磊,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各项业务进展顺利,聚焦“影视+实景”,影视方面持续深耕优质内容生产,实景方面进一步聚焦以内容运营为核心的轻资产模式,推动公司加速回归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持续巩固并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华谊兄弟位于海口、苏州、长沙、郑州、济南五地的实景娱乐项目共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出品的《我和我的父辈》《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等影片热映,共斩获超12亿票房,也为这个假期增添了不少亮点。

 华谊兄弟:“影视+实景”国庆成绩喜人,实控人更好保障控制权稳定性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目前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文化在实现提质增效、扩大消费、促进双循环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于以文化内核为发展引擎的代表企业华谊兄弟来说,经过两年多的内外调整,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时代机遇下,华谊兄弟或将走出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