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卷时代如何不掉队?2022上海空气新风展带你捕捉最新发展机遇

资讯 TOM    2021-10-13 17:52

步入2021开始,我们似乎无时无刻都能看到“内卷”这个词,企业内卷几乎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最大动力,室内新风空气市场也不能免俗。而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舒适家居、品质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再加上政策的不断推动以及精装修市场的快速发展,新风系统的关注度和使用率越来越高,市场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无论是在零售还是工程市场规模都快速增长。

 内卷时代如何不掉队?2022上海空气新风展带你捕捉最新发展机遇

新风行业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品牌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据地产大数据显示:2021年1-5月,共监测47个品牌,较去年同期新进6个品牌。Top10品牌累计占比近7成,较去年同期下降10个百分点。在TOP10品牌中,排名第一的百朗独领风骚,市场份额同比增长5.6%,配套量同比增长72.1%,增长势头持续高涨。另外中科睿赛与狄耐克虽然占比较小,但发展势头迅猛,配套量同比增长都在12倍以上。其市场份额同比增长4.2、3.1个百分点。究其原因:两家企业都在不断发展工程渠道,同时加大拓展战略合作客户,效果显著。从监测数据来看,2021年1-5月中科睿赛合作的地产商共8家,目前已经开发了保利、龙湖、招商、新城、绿地、万科等重点房企,收到了较好的市场效应。而狄耐克合作的地产商共6家。新风系统是狄耐克公司新布局的业务领域,目前已经在住宅、商场、酒店、办公、医院等不同的物业形态使用,龙湖集团、世茂房地产、保利发展、招商蛇口、绿地控股、中南集团、雅居乐集团、时代中国控股、富力地产、龙光地产、中梁地产、旭辉集团等大中型房企与狄耐克建立了合作关系,也收到了较好的市场份额。

新风系统作为室内空气品质“新刚需”产品,未来必将在写字楼、医院、学校、幼儿园等商业及公共建筑得到广泛应用,带来健康呼吸环境的同时,也为其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前景十分广阔。对于企业而言必须练好“内功”把握机遇。持续推动品牌、产品、服务的升级,以好口碑、高质量、优服务、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和品质化需求。

一站捕捉市场发展最新动向 2022上海空气新风展火热招商中

作为业内高品质的空气与新风展览会,2022年第八届上海空气新风展将于2022年6月8-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如期举办,展品范围覆盖:空气净化设备、新风系统、加湿除湿、空净/新风配套产品。

 内卷时代如何不掉队?2022上海空气新风展带你捕捉最新发展机遇

第八届上海空气新风展展馆内将全新加入暖通空调与智能家居板块,深入全屋智能与舒适家居未来领域。松下、布朗、绿岛风、造梦者、南洋有为、士诺、净松、艾易西、树派、西蒙、科美臣、海客堡等大牌展商皆已续订展位,剩余展位数量有限,欢迎咨询。

上海空气新风展作为世环会的系列展,与上海国际水展,上海舒适系统展,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和长三角建筑产业化展共同构成了世环会两大版块之一【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展】, 完美展现了符合绿色建筑标准的装配式建筑与建筑环境中的舒适系统,让绿色建筑的低碳节能理念贯穿建筑施工、绿色建材直至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实现整个建筑周期的节能减排与低碳环保。

展位预订,即刻行动可享受早鸟优惠

2022上海空气新风展将与业内同仁携手,探索行业发展路径、规划市场新蓝图。目前,展位预订火热进行中,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预订展位并支付全额展位费用,可以额外享受10%全款早鸟折扣优惠。2022年6月8-10日,上海丨国家会展中心,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内卷时代如何不掉队?2022上海空气新风展带你捕捉最新发展机遇

编辑垂注:

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 简介

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简称:荷祥),为原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与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均为CHC集团下属成员之一。作为一家历时十余载,拥有丰富筹划和组织国内外专业品牌展览会经验的主办机构,荷祥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B2B2C领域,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国际性环保商贸平台。目前,荷祥每年主办或参与组织的海内外展览会超过20场,核心业务范围包括立足于中国市场的环保综合治理、流体机械,智能物联、化工生产、建筑环境和舒适家居等行业相关展览会,海外合作展览会项目以及B2B电子商务。

2022上海空气新风展

时间:2022年6月8-10日

地点:上海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主办机构: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官方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低碳建筑研究中心、空气净化器(中国)行业联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