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量流量注入 熊猫外卖扶持海外中餐厅发展

资讯 TOM    2021-10-02 18:17

不少海外华人在就餐时经常会有困惑,很多评分很高的餐厅并不适合自己的“中国味蕾”,而很多受到热捧的品质餐厅也很难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菜品,似乎在海外想吃到品质中餐还需要不断踩雷。为了给海外华人带来一份符合华人口味的品质中餐指南,近期HungryPanda熊猫外卖发起了一场席卷海外华人圈的“全球中餐必吃榜”活动。

成立于2017年的HungryPanda熊猫外卖一直致力于为海外华人带来最地道的中餐,为身在异国他乡的华人提供原汁原味的中国美食,正如它的slogan“无论你身在何方,都能满足你的中国胃”。

本次熊猫外卖推出的“全球中餐必吃榜”评选活动,横跨全球四个大洲的十个餐饮主要市场,并将汇聚二十万家餐厅,包揽各式各样的中餐菜点,川菜、粤菜、烧烤、火锅……只要你能想到的中餐,均在测评榜上。届时,将通过单店评测、用户口碑、返场盛典等方式给全球用户带来一场中餐饕餮盛宴。

在这场持续两个多月的活动中,熊猫外卖将围绕“必吃榜”这一主题进行全球联动,同时也将在各个渠道协同配合,活动结束后,熊猫外卖将评选出二星餐馆,一星餐馆。获得此次二星餐馆的中餐厅将有机会在明年进行三星中餐的评比,这也是世界唯一的全球性中餐厅评价榜。

海量流量注入 熊猫外卖扶持海外中餐厅发展

截至目前,熊猫外卖发布的招募令已经获得了全球中餐厅非常积极的反馈,而活动的主会场也已在澳洲正式拉开序幕,届时每周都会推出不同的中餐测评榜单,不但会有KOL的探店,上榜餐厅同时也会推出霸王餐、爆款折扣等多种好礼,尽可能多的让用户通过熊猫外卖享受到中餐的魅力。

事实上,本次“全球中餐必吃榜”指活动只是熊猫外卖在海外中餐布局的一个缩影,熊猫外卖一直将为海外华人群体提供优质、多样的中餐外卖服务为业务的出发点,用符合华人用户操作习惯的系统设计,为华人提供海量多样的中餐外卖。同时,也致力于将中华美食文化推向世界。

熊猫外卖的创始人兼CEO刘科路(Eric)表示,海外当地的外卖平台由于文化和语言壁垒没办法满足中餐商户和华人用户,我希望可以将地道正宗的中餐中超外卖服务带给海外华人及留学生。而对于公司来说,疫情所带来巨大的挑战也成就了公司快速的发展,我们现在有能力在短时间内布局并推出新的城市服务,并快速在重点城市实现盈利。公司未来将专注于整合海外华人生活服务市场,为商家和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