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出行多个城市上线步行引导功能,帮助乘客少走弯路

资讯 TOM    2021-10-02 18:05

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网上约车已是许多人的出行习惯,然而在机场、高铁站等地方打车却颇让人头疼。曹操出行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根据不同场站设计设立步行引导功能。

针对这个功能,记者做了一次小小的体验,在深圳宝安机场到达大厅呼叫一辆曹操出行网约车,司机接单后,页面有一个上车点引导,点开步行引导,有清晰的图文介绍。根据图文引导,记者一路畅行,顺利抵达上车点。

不同于传统的引导图,曹操出行的步行引导有详细的图文介绍,帮助乘客少走弯路,快速抵达上车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场、高铁站这种室内空间,上下好几层,路线复杂,空间又相对立体,光靠平面地图很难辨别方向,所以我们选择了一种图文方式做引导。”

曹操出行多个城市上线步行引导功能,帮助乘客少走弯路

(曹操出行APP深圳机场步行引导截图)

据悉,曹操出行的图文引导路线,是由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后选择出的最优路线,并拍摄实地场景制作成图文。并且在每一条步行指引路线设计好之后,还会由工作人员一遍遍实地测试。

据记者了解,除了深圳,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苏州、南京等多个城市的机场、高铁站,曹操出行均有步行引导功能。在部分城市的知名景点、商贸中心,如杭州西湖景区、南京新街口等区域,曹操出行也有相应步行引导功能。

“目前我们步行引导功能主要在部分城市机场、高铁站、景区等区域开放,未来我们将在更多城市地方上线这该能,帮助人们出行。”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根据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与痛点,迭代更多创新功能,带给用户全新体验,敬请期待。”

曹操出行多个城市上线步行引导功能,帮助乘客少走弯路

(曹操出行APP杭州苏堤步行引导截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