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智能 真个性!新日MIKU Super 让每一辆车都变得不一样

资讯 TOM    2021-10-25 11:40

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在东莞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开发者、合作伙伴及用户共话产业蓝图。此次大会华为聚焦HarmonyOS、智能家居、智慧办公、HMS Core等热门话题,旨在为全场景智慧生态的实现添砖加瓦。其中,新日作为华为在两轮电动车领域唯一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新日获得了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卓越合作伙伴”称号,并在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上展示了新日x华为鸿蒙智联的全新力作——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以全场景智能诠释出“千人千车”的车辆特性。

 真智能 真个性!新日MIKU Super 让每一辆车都变得不一样

大会现场,新日MIKU Super吸引了众人纷纷关注。MIKU系列是新日电动车的旗舰款系列车型,浓缩了新日的技术精华,特别是悬浮式座椅设计格外出众,而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在不同场景下的出色表现,释放出“千人千车”无限潜能,也再一次证明了新日强大的技术实力。

 真智能 真个性!新日MIKU Super 让每一辆车都变得不一样

三大特点,彰显新日MIKU Super“千人千车”的一面

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延续经典悬浮式后尾座设计,多种个性色彩涂装,能静、可动、炫酷的个性化外观调控,满足不同用户的视觉偏好。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还增加了“动感光波”功能,7款车身氛围灯色彩模式、3种预设开机音效,可随心切换来表达自我。此外,车辆还有运动、舒适和节能3种驾驶模式,每一种驾驶模式都能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真智能 真个性!新日MIKU Super 让每一辆车都变得不一样

在智能控制体验上,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也具有出色的极简交互体验。一开机就能立马push手机,碰一碰一步配网模式,轻松搞定手机和车互连。支持负一屏、下拉控制中心及NFC碰一碰,即刻直达电动车控制面板三种调出方式,使车辆控制更加简便统一。另外,在智慧生活卡片上还添加了功能性控制按钮,不用呼出控制面板就可直接操控……这些极简的交互功能让用户在整个用车过程中操作方便还很有趣。

丰富的附加属性,结合鸿蒙智联生态,使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玩转各种骑行场景。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将支持华为鸿蒙系统中的超级终端功能,通过手机就能够与其他智能设备产生联动,比如在骑行导航时,新日MIKU Super可将手机导航信息无缝流转至车机显示屏,脱离外置手机支架,而导航语音则可以通过智能头盔传达给用户,使车辆、手机、头盔产生协同效果。此外,新日MIKU Super还有生活服务推荐能力,目的地附近的美食与优惠,娱乐与酒店,它都可以快速Get到,将出行与生活牢牢绑定。

 真智能 真个性!新日MIKU Super 让每一辆车都变得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爱与习惯,每一次骑行都有不同的过程与目标,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可以让每个人的每一次出行都变得新鲜有意思。在如今华为1+8+N全场景战略的影响下,作为一款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出行工具,新日MIKU Super多种个性化外观配置、极致的交互体验,以及能与其他智能设备联动并渗入消费终端的特点,已然构建出“千人千车”的智能属性,新日1+N的智慧出行场景生态正在逐步形成。

 真智能 真个性!新日MIKU Super 让每一辆车都变得不一样

此次,具备“千人千车”智能属性的鸿蒙智联版新日MIKU Super能够在华为HDC大会上展示发布,足以说明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已被行业内外认可,同时也体现了新日与华为终端更进一步的密切合作关系。未来,新日还将继续在华为鸿蒙智联生态深耕,创新出更多智慧能力,丰富消费者的体验,实现更丰富的智慧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