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美好生活,必胜洗地机重新定义家庭清洁

资讯 TOM    2021-10-25 11:47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对于清洁家电的品质和功能要求越来越高,市面上的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电动拖把等智能家电也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智能洗地机作为一种新兴清洁家电,其功能更加丰富,为家庭清洁带来了便利、舒适的新体验。对此,百年全球家庭清洁领导品牌必胜为市场提供了优质的清洁产品,必胜洗地机以硬核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展现了科技时代下家庭清洁的新方式。其中,必胜洗地机3代受到了不少家庭的喜爱,成为必胜品牌的畅销产品之一。

高效专业,必胜洗地机让清洁省时省力

作为一款清洁家电,必胜洗地机3代的清洁能力很强,它能够实现高转速清洁,33000转/分钟湿吸电机转速,相当于每分钟擦地2000次,45mm吸扫黄金距离,不放过任何污渍。地面上的灰尘、头发对它来说只是小case,更重要的是,对付一些日常难以清理的垃圾,比如掉落在客厅地板上的饼干块、咖啡豆等大小颗粒垃圾,以及不小心打翻在厨房地面的碎鸡蛋、面条等干湿垃圾,必胜洗地机3代都能通通搞定。所以,这款必胜洗地机是很适合全屋清洁的,打扫时只需要轻轻按下开关按钮,吸、拖、洗三个步骤就能一次性完成,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力气。

探索美好生活,必胜洗地机重新定义家庭清洁

考虑到很多家庭的地面都会铺设地毯,但是地毯的清洁又很让人头疼,必胜洗地机3代为了搞定这个难题,达到更专业的清洁效果,配备了地板/地毯2档模式,用户在使用时可以选择“地毯”模式,对于地毯上的灰尘、粘性污垢等,它都能清理干净。

注重细节,必胜洗地机让清洁更加彻底

除了高效的清洁力之外,必胜洗地机3代在细节方面也面面俱到。在日常打扫时,有时候拖完地,地面经常容易留下水渍,让人感觉“没拖干净”。而必胜洗地机3代拥有离心式高速甩污技术,地刷内腔不积垢,滚刷始终保持洁净。所以,使用完必胜洗地机后,地面不会存留水渍污垢,同时能够快速变干,这让用户不仅告别了“越拖越脏”的尴尬,而且还不影响家庭的日常活动。

探索美好生活,必胜洗地机重新定义家庭清洁

对于转角墙边难以清洁的区域,必胜洗地机3代也有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它的地刷组件是方形设计,正面、侧面都能与墙面紧密贴合,配备高度旋转的滚刷,死角沿边的清洁都不是问题。同时地刷还配有LED前置探照灯,在LED光敏感应灯的照射下,那些藏匿在床底、缝隙等暗处的灰尘,都能轻易捕捉。如果要问必胜洗地机3代的星座,那它一定是对事物要求完美的“处女座”吧。

探索美好生活,必胜洗地机重新定义家庭清洁

如今,必胜洗地机已经畅销全球40多个国家,成为230多万家庭的选择。这样的亮眼表现,让我们信赖必胜品牌的产品实力。必胜洗地机的出现,让我们解放双手,不再为家务这样的琐事烦恼,有了这样的智能清洁家电,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精力陪伴孩子、投入工作。在探索家庭清洁、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必胜品牌从未停歇,我们也期待未来必胜推出更多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