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get同款!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让我闪耀动人

资讯 TOM    2021-10-25 11:40

自从追了《偶像练习生》以后,我就被节目中的黄明昊强势圈粉,成为了一个兢兢业业的追星人。虽然一些狂热粉为了支持偶像的事业,会没有节制地疯狂get同款,但是作为一个理智粉,我入手的东西都是基于自己需求来定的,并不盲目消费。前段时间看到了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的海报,正准备购入饰品的我,完全被这种大气设计吸引,加上后面我也去柜台试戴了一下,佩戴出来的效果真的不错,最终就选择了入手。现在到手也有半个月了,还是觉得怎么看怎么满意!

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款式设计精妙

茜茜之星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茜茜公主喜爱的钻石星花。比起传统常见的造型,它多了一份利落与洒脱,所以无论你是走霸气御姐风,或是简约精英风,选择茜茜之星系列都很可。

 终于get同款!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让我闪耀动人

不同材质的运用配合设计的小巧思,让茜茜之星系列的层次感看上去更为鲜明,整个造型宛若花朵在层层绽放,很是生动。而中间的主钻则宛若花心一般,占据着视觉的焦点,璀璨夺目。整个系列的设计虽奢华,却并不过于夸张,灵动且矜贵的风格确实很抓人。

当初我看到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海报时,也正是被这系列的设计所吸引,既有辨识度又很高级,真的让我很有消费欲。

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颜值的加分项

当然,设计只是一方面。我入手饰品,主要是想借此给自己的颜值多加几分。而莱绅通灵的茜茜之星系列,就很好满足了我的需求。

 终于get同款!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让我闪耀动人

就说这系列的项链吧,因为有了13颗钻石的点缀,更为光彩夺目。特别是在日光下,吊坠会随着身体的摆动折射出耀眼光芒,惹人注目。也正是戴上了这条项链后,我修长的脖颈优势得以展现。

除了可以放大自身优势,茜茜之星系列也是个不错的穿搭加分项。在这个整体穿搭偏深色的秋季,选择如此配色的饰品作为装点,在不影响整体风格的同时,很好避免了色彩的单调感。

现在这个季节,我衣橱里的衣服整体都以黑、白、卡其色系为主,虽大气沉稳,不过看多了难免会有些过于乏味。但有了茜茜之星系列的点缀后,我的整体穿搭变得更具精致与高级感,整个人的气质也提升了。所以如果你在看到黄明昊x莱绅通灵茜茜之星的海报后,也同我一样,被这系列饰品种草的话,真的可以放心入手。相信这系列饰品,会惊艳到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