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际育才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盛典

资讯 TOM    2021-10-25 13:36

 

 中际育才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盛典

10月21日—24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际育才应邀参加此次国际教育盛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1981年7月成立,是中国教育界开展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今年,正值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成立40年,在过去的砥砺开拓的岁月里,协会对促进中国教育界与世界各国和地区教育界合作交流作出了重要努力和卓越贡献。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自2000年起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每年一届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已成为一个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平台,受到国内外高层领导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会以“育新机,开新局,建设开放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主题,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主持,中国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更亲临现场并发表开幕致辞。大会嘉宾云集中外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际教育组织负责人、中外顶尖大学校长以及国内龙头企业领袖,共同探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谋划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共商国际教育发展之路,描绘全球教育未来蓝图。

 中际育才应邀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盛典

早在2005年,为响应国家关于教育改革的政策号召,推进中国教育对外交流和开放,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所属的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联合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根据中国基础教育的特点共同研发出了适合中国学生的PGA(Project of Global Access)中西融合国际课程,旨在培养具有中华民族文化底蕴、多元文化视野,为未来成为跨文化国际人才打下坚实基础的优秀毕业生。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以从事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为主业的独立法人机构,全面开展自费出国留学、来华留学、国内外教育会议展览和论坛、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国内外中短期教育考察及资格证书(培训)项目等教育合作与交流业务。

曾受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委托,北京中际育才国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PGA系列中西融合国际课程在中国的运营和管理机构,有17年国内多所头部学校国际部运营管理经验,通过输出课程标准、教学标准、团队标准、运营标准、品牌标准和升学标准,运用文化赋能、机制赋能、人才赋能和学术赋能,为未来新优质学校提供运营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十七年来,中际育才与累计服务过的59所优质中学共同培养了12届优秀国际人才,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瑞士、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大学。PGA课程提高了学生运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和写作的能力以及在实际生活场景中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并有效补充学习了部分国内课程没有的数学、商务学和科学原理的基本知识,使其顺利适应国外大学专业课程的学习。在此基础上,还培养了学生综合能力,包括计算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独立学习能力、进行学术研究的能力和沟通演讲能力,并采用国外大学过程式考评模式,让孩子逐步实现从国内的国际化教育到升入海外大学的递进式过渡,PGA毕业生一贯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海外大学的高度认可。

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全球化流动是大趋势,中际育才在中国国际化教育的早期实践和探索经验的积累,以及从国外引入的完善的升学规划指导体系和全球优质教育院校、专家、平台、活动,均为本土学校的多样化办学提供了新的培养模式,也是基础教育阶段课程改革的有益补充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路径。中西融合的复合型教育价值顺应了世界教育改革发展趋势,符合核心素养培养目标,满足了国家、学校、家庭三方面的人才培养期望,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际化与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国际平台和灵活的育人机制,是学校价值创新、全球教育同步的理想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在全球疫情和政策形势的双重压力下,中际育才将继续肩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最初赋予的教育使命,以学术精神和专业价值,专注下一个10年,面向未来的新生态、新价值和教育新基建,赋能下一代全人成长和全球胜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