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得好是有原因的!一根羽毛看到海尔冰箱的领先

资讯 TOM    2021-10-25 14:25

在购买冰箱的时候,用户最关心的是什么?之前用户可能会说最看重产品的价格,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关注产品的使用体验。从42周市场数据来看,海尔冰箱累计份额达41.5%,同比去年增长2.1%,一款来自海尔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成为了年累销量TOP1。

这款海尔冰箱究竟好在哪呢?一支羽毛实验视频给出了答案。视频中,海尔冰箱中的羽毛在冷冻室中纹丝不动,与普通冰箱的羽毛“迎风摇摆“形成了鲜明对比。和羽毛一样,海尔冰箱为冻肉营造的也是无风且恒温的环境,可以避免肉质发干发柴的现象。

卖得好是有原因的!一根羽毛看到海尔冰箱的领先

稳居本年畅销榜TOP1:原因在于科技的不同

用户买冰箱通常关注温度、杀菌等,为什么海尔冰箱要在“风”上做文章呢?这是因为,当前市场上有94%的冰箱都是风冷冰箱,因为要靠冷风循环制冷,所以普遍存在易风干食材的弊端。

针对这样的缺陷,海尔冰箱创新了平行流底置恒温科技。从制冷装置的设计上看,普通风冷冰箱的吹风口在上,回风口在下,冷风会径直吹向食材,造成水分蒸发。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将冷冻室的出风口后置、回风口前置,天然的平行流自动绕过食材,同时降低食材温度波动,冻肉存30天依然鲜嫩、口感与鲜肉无异。

卖得好是有原因的!一根羽毛看到海尔冰箱的领先

恒温的基础上又能很好地“控制”冷风,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科技差异带来了储鲜上的进步。在储鲜科技的带动下,海尔冰箱累计份额达41.5%,同比去年增长2.1%,一款10K+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成为了年累销量TOP1。

买冰箱还有其他顾虑?7大差异化饮食场景帮您解决

光是吃得新鲜健康,还不足以打消用户选购时的顾虑。据青岛某卖场工作人员表示,大多数人选冰箱时,还关心能否搭配厨房的风格、机身与橱柜的尺寸是否合适、体验是否流畅等问题。

针对这些担忧,海尔冰箱也带来了差异化的场景方案。通过落地三翼鸟厨房,海尔冰箱为用户带来“吃、买、存、做、洗、改及母婴”7大饮食场景。不仅有定制菜谱、3步做出大师同款菜等智慧体验,还有焕新厨房这样的一站式定制服务,从设计到装修,用户省去了东奔西跑的麻烦,7天6步即可获得成套新厨房。

卖得好是有原因的!一根羽毛看到海尔冰箱的领先

可见,产品、场景好不好,消费者的实际购买是最有力的证明。从好品质再到好场景,海尔冰箱突破单一的产品形态,融合储鲜硬件、饮食场景于一体,以更加多元的能力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超值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