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7届古镇灯博会开幕,万师傅数智化家居服务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21-10-25 13:37

10月22日,第27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在中山古镇盛大开幕。

据了解,“古镇灯博会”是中山的“金字招牌”,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每一届展会均吸引近120个国家及地区数万名采购商前来参展。本届灯博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共同主办,并得到中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本次展会以“中国灯都 点亮世界”为主题,以“聚合、聚能、聚势”为方向,不断深化“1+7”展店联动模式,展会规模超150万平方米,3300家优质企业共同亮相。

展会首日,记者发现,万师傅展位吸引了现场不少家居商家、行业大咖及媒体记者驻足参观。“PC+移动”双端一键下单的便捷式操作收获了在场商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展会,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通过产品展览和下单体验的形式,向参展嘉宾多方位展示万师傅的家居服务能力,凸显了互联网大数据与家居服务的融合、一站式数智化解决方案及未来数字化家居服务的发展方向。

002.jpg

随着家具网购规模持续扩大,如何构建覆盖全国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成为家居企业的一致诉求。照明行业早已拥有一套国家统一标准,相关家具产品的安装、维修也基本实现标准化、系统化。因此,服务效率成为影响家居照明企业成交量的主要因素。

据悉,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依托于大数据+智能算法技术,为用户和师傅构建独立的画像体系,根据用户需求,匹配附近最能胜任的师傅上门服务。师傅通过高精准的服务范围减少时间和距离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与此同时,万师傅工作人员还突出展示了平台特有的订单跟踪系统,对服务流程的标准化严格把控,服务节点实时回传,服务流程可视化,用户可以实时查询,轻松跟踪服务进程。万师傅展示的一站式数智化解决方案,提高了整个流程效率,让下单更简单、服务更高效。

记者现场看到,万师傅展示的PC端和移动端(万师傅企业版APP)两种下单体验方式,可满足商家任意场景的下单需求,高效安排售后,及时服务买家。同时支持多个类目的报价招标、直接指派、一口价的下单方式。

据了解,万师傅平台现已同顾家家居、宜家等60万家居企业达成合作,协力打通家居业数智化全链路,共同构建线上线下并进齐发的新生态,推动家居业消费升级。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展期间同期举办“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通过线上参展、观展、供需网上对接、视频直播采购、在线会议论坛等多重方式,用数字化、网络化、移动化赋能展会。

一直以来,灯博会作为家居行业的重大展会备受关注。此次展会,万师傅平台带来的互联网家居服务模式惊艳全场,成为本届灯博会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