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行动支持国潮文化,得物App“国潮日”吸引众多品牌新品首发

资讯 TOM    2021-10-25 15:05

得物作为中国年轻人的潮流社区,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国潮文化的推动,5月14日“得物国潮日”在上海北外滩来福士正式启动。启动仪式选的是《汉风霓裳》这首富有中国风的曲子,瞬间引爆了全场的热情。

 用行动支持国潮文化,得物App“国潮日”吸引众多品牌新品首发

“得物国潮日”当天,众多国潮品牌进行线上线下新品首发。活动现场,LNG、GENANX、GUUKA、PCMY等国潮品牌发布了超过200款当季新品,覆盖服装、球鞋、箱包、配饰等多个品类。在得物App,“得物国潮日”线上主题活动聚集了超过200家国潮品牌的上千款商品,其中还包括数百款首发新品或得物独家发售商品。

国潮品牌已成为当代年轻人消费的重要选择。以得物App为例,这个拥有超过八成“90后”用户的平台,2020全年,得物用户对国潮商品的消费订单增长超10倍。这意味着,在保持持续关注的同时,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展现对国潮商品强大的购买力。

而在得物App购买、关注和追逐国潮新品,也在年轻人中形成一种潮流。因此,在得物App上首发或独家发售新品,成为众多国潮品牌的重要运营策略。2020年,得物App发售的国潮新品数增速迅猛,全年新品数扩充了近8倍。

 用行动支持国潮文化,得物App“国潮日”吸引众多品牌新品首发

分析人士认为,新生代消费者对潮流的追捧更热情,一些中国品牌赶上这股浪潮,推动新国货品牌数量及消费规模“井喷式”发展。老字号焕新、新品牌崛起,他们在得物App上持续推出特点鲜明、符合年轻人审美偏好的新品,这背后是国潮品牌方、年轻消费者和得物App的相互选择。

 用行动支持国潮文化,得物App“国潮日”吸引众多品牌新品首发

服装是一种语言、一个文化的窗口,是国家和民族创新精神、创造活力最重要的显性表达之一。今年4月,第二届得物国潮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全国的年轻一代、专业设计师和国潮爱好者将以上海博物馆馆藏文物、中共四大纪念馆“力量之源”、中国航天“星耀太空”主题插画等IP为素材进行二次创作,将中华优秀文化资源与潮流文化相结合,用中国潮流讲好“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