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邦发布新战略定位,肉辣酱或将引领下一国民爆品

资讯 TOM    2021-10-25 15:02

当火锅、串串、麻辣烫如遍地春笋般出现在城市里头,吃辣这件事也越来越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心头好,成为了一种社会性的饮食浪潮。无论是街头饭馆还是餐桌家常,辣酱往往都作为一种调味品出现。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场景和习惯的不断升级,辣酱正诞生出新的消费需求。大家愿意支付更多成本去获得更好的品质,“一人食”等新场景也在不断催生新的消费体验,传统瓶装的“作坊辣酱”已不能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

辣酱新消费浪潮的兴起,为传统辣椒巨头带来了多重冲击,口感味道、消费场景都迎来了新挑战,但同时也为诸如虎邦的新锐辣酱品牌带来新的机遇。为此,虎邦在近日召开战略升级发布会,背靠消费者洞察与需求,以“虎邦肉辣酱”的全新定位推出“肉辣酱”新品类,为消费者拉开了肉辣酱新食代的序幕。

虎邦发布新战略定位,肉辣酱或将引领下一国民爆品

虎邦开启战略升级,为“干饭人”注入灵魂

虎邦作为一个在外卖平台深耕多年的辣酱品牌,消费者的每一次使用体验反馈都是虎邦调整发展方向的重要依据。如今随着年轻人对“干饭人”标签的强烈认同,干饭更香更下饭也成了他们的追求。对于年轻人来说,干饭香不香,不外乎两点,一是饭菜的口味,二是吃饭的氛围与场景。基于这两点虎邦作了深入的洞察和调研---即追求品质口感是他们的新需求,而一人食则是年轻人的新消费日常。

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虎邦在发布会上宣布新战略,推出新产品虎邦肉辣酱,并将围绕“肉辣酱”这一新品类,成为“肉辣酱”的专家品牌。那么既然这款新品“虎邦肉辣酱”的目标定位是要成为肉辣酱的专家,他到底有什么实力,能够从口味和使用场景上都深深打动消费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口味的追求上,虎邦肉辣酱的原料就与其它的辣酱做出了区隔,坚持使用鲜辣椒配方,让口感更鲜更香,同时还研发出肉粒与辣酱的黄金配比,借由匠心工艺小火慢熬,确保消费者的每一口都能尝得到优异的口感,品得出肉粒与辣椒的鲜香。

在包装设计上,虎邦肉辣酱是首先推出小包装辣酱的品牌,原创辣酱酸奶杯设计专门为消费者的一人食场景而打造,与传统市场的干辣椒/辣椒粉、油炸、210g大罐不同,它更能贴近现代年轻人的饮食和消费习惯,每餐一罐的量,便捷又卫生。

当你工作一天,身体倍感疲惫,到家之后又不想大开炉灶做饭,这时只要下一碗面条或热一碗米饭,加上少许肉粒配菜,最后淋上虎邦肉辣酱,瞬间变成美味大餐,肉感十足椒香四溢,给你的美食注入灵魂,更给空乏的胃里增添幸福。

虎邦发布新战略定位,肉辣酱或将引领下一国民爆品

明星叶一茜精心推荐,工作生活都要好好吃饭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认识这款新品虎邦肉辣酱,在发布会的现场,虎邦还惊喜地邀请了明星叶一茜担任虎邦肉辣酱推荐官。作为一名主持过多档美食综艺的全能艺人,叶一茜本身十分喜欢吃辣,而且她还是虎邦的铁杆粉丝,一直以来虎邦辣酱都是她的首选。她觉得虎邦不仅坚持用鲜辣椒为原料很有心意,而且肉粒和鲜椒的黄金配比让虎邦肉辣酱口感更好,香味更浓。

虎邦发布新战略定位,肉辣酱或将引领下一国民爆品

与会现场,叶一茜通过味蕾辨别,在多款辣酱中正确品尝出虎邦肉辣酱的味道,成功完成挑战,并且还用虎邦肉辣酱为广大消费者搭配了适用于不同场景的美食菜谱,展示了虎邦肉辣酱的花式美味吃法。互动结束之后,叶一茜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虎邦肉辣酱的看法,她认为虎邦肉辣酱这款新品非常适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无论你是早上怕迟到匆匆吃早餐,周末懒人躺不想做饭,还是深夜加班没有能量,虎邦肉辣酱都可以方便快捷地给你带来爽辣美味。

而这也是虎邦肉辣酱研发的初心,能够随时随地为消费者增添元气,抚慰饥饿的灵魂,即使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虎邦都想提醒你一个人的时候也要好好吃饭,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虎邦发布新战略定位,肉辣酱或将引领下一国民爆品

真香联盟成立,开启真香美味新时代

在过去,虎邦肉辣酱与各大餐饮品牌都开展了合作关系,随着合作的不断紧密加深,各大品牌对于虎邦的信任度也在不断提升。因此,这次发布会虎邦邀请了老娘舅、曼玲粥、老盛昌、乡村基、福荣祥等几大餐饮品牌创始人、高管莅临现场,宣告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成立“真香联盟”!

发布会现场,品牌大咖轮流发言,表达了对于新品虎邦肉辣酱的支持,和对于成立真香联盟之后的合作展望。随着真香联盟成立仪式正式启动,这也预示着虎邦肉辣酱在未来将会与各大品牌取长补短共同发力。用品质守护味道,用美味引领未来,共同开创真香美食新时代,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品质、更有风味的美食。

虎邦发布新战略定位,肉辣酱或将引领下一国民爆品

对于消费者来说,花哨的宣传和营销手段都是虚的,只有嘴里尝到的味道和亲自使用过的体验才是实实在在的。虎邦肉辣酱正是这样一款“实在”的新品。一切以消费者为原点出发,不断深入研发肉粒与鲜椒的配比,只为让消费者每一口都有幸福满满的体验。

虎邦肉辣酱打造独特罐体设计,紧贴年轻人的“一人食”场景,更能满足当代年轻人快生活下的美味所需。如今,虎邦已经开始从由老干妈领头的“一超多弱”局面中脱颖而出,在辣酱品类中寻求突破。

此次推出的新品正是虎邦品牌突破辣酱红海的利器,相信在未来,将逐渐在新消费场景中开阔疆土,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爆品,用精致美味丰富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