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丸碧雪莲萃取紧致眼霜,给眼周带来全新的养护体验

资讯 TOM    2021-10-25 15:05

找到适合自己的眼霜想必是每个年过25岁的女人都会考虑的问题,而当你一头扎进眼霜产品的世界中,就会发现眼霜的功效不只有祛掉眼周皱纹一种,它还可以祛掉“熊猫眼”,焕亮眼周肤色或是紧实眼部肌肤…丸碧作为国货美妆品牌,推出的丸碧雪莲萃取紧致眼霜,蕴含丰富雪莲精华及蛋清等多种自然精华,采用电动技术,加速血液循环,促使营养吸收,温和不伤肤,快速抚平眼纹、减淡色素。

P73A7409.JPG

丸碧是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美妆品牌,主打产品有丸碧水活菁粹系列、丸碧至美琉光系列、丸碧彩妆系列等等。而丸碧雪莲萃取紧致眼霜作为眼部的私属按摩仪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作为眼霜界的革新型产品,能够赋活年轻双眸,给眼部更多呵护。

P73A7416.JPG

我们都知道眼部皮肤的厚度是0.5毫米左右,再配合眼部密集的肌肉群,这才保证了眼睛是五官中很灵活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总说,眼睛会说话,一个眼神抵过千言万语。但是因为眼周的皮肤太薄,又不停地“说话”,所以眼睛周围的皮肤通常出现皱纹、泡泡眼等。丸碧雪莲萃取紧致眼霜可随时调整眼周显老“纹”题,直击眼周纹、泡泡眼等。专属的振频更易吸收,瞬间带来全新的“熨斗式养护体验”。

P73A7411.JPG

丸碧雪莲萃取紧致眼霜乳白膏状质地,特别加入雪莲花、生育酚乙酸酯、蛋清营养、棕榈酰三肽-5、仙人掌提取物、姜根提取物等臻奢成分,调节眼周皱纹和眼尾皱纹,令双眸更加平滑紧实,年轻有神。在养护心灵的窗户的同时为你留住青春的双眸。

P73A0978.jpg

脸蛋再好看只要眼睛没有照顾好,分分钟显老10岁,拖垮颜值。所以宁愿少买鞋不买包,也要保养好眼部。丸碧雪莲萃取紧致眼霜质地柔软不油腻,为娇弱的眼周提供营养呵护,让你时刻闪耀全场!

P73A0959.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