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入门到精通,在会绘课堂零基础板绘班开启超能学习之旅

资讯 TOM    2021-10-14 10:27

如今,游戏、动漫成为当代年轻人最喜欢的消遣方式,年轻男女们把游戏和动漫当做休息间隙的消遣方式,更有热衷者希望进入这些行业发光发热,基于自己热爱的兴趣,定能更好的发挥自身才能。

游戏和动漫,包括我们经常能够接触到的影视特效等,画面展现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通过原画(CG技术)呈现出制作方想要的场景、人物动态和神态,随着游戏、动漫、影视特效行业的发展,原画技术人才需求也迎来一个新的增长点,就国内市场来说,专业的科班原画人才少之又少,岗位需求大,这就给想要进入这些行业的伙伴们一个机会。

苦于没有接受专业、全面、系统的教学培训,无法技术梦想行业的朋友们,可以通过职业教育的途径去进行相关专业知识学习,会绘课堂专为零基础小白设计了易上手的零基础板绘学习班,助力零基础小白更好的掌握专业板绘技巧,顺利踏上想要的职业规划之路。

 从入门到精通,在会绘课堂零基础板绘班开启超能学习之旅

会绘课堂学员作品

会绘课堂零基础板绘课程涵盖日系厚涂、动漫插画、角色游戏原画、场景游戏原画等几大课程分支,采用陪护式成长办学模式,除课程负责人可奇米外,众多讲师等都是行业内优质原画师,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和创作技巧。

针对0基础小白,会绘课堂从软件知识运用到透视、素描、人体、颜色、头像、背景、构图、演示、创作等专业知识方面,阶梯式晋级爬升学习模式,搭配会绘课堂独家研发的APEI教学体系、陪护体系、会绘学习法,一步一个脚印,专业助教全程陪伴,及时解决课程问题,满足学员从行业小白到入门甚至是精通的绘画学习需求,帮助学员表达自己的创意和思想,用画笔去诠释自己的想法。

会绘课堂致力于不断完善服务和内容,严格秉承教育初衷,用心对待每一个学员,抓住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依靠自身强大的基础,不忘初衷,并在未来继续为行业和社会输送优质绘画人才。

 从入门到精通,在会绘课堂零基础板绘班开启超能学习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