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品质 链接你我 | 首届Sun-Day融创服务超级体验日盛大开启

资讯 TOM    2021-10-25 14:25

10月17日,首届Sun-Day融创服务超级体验日在合肥盛大开启,近千位业主欢聚一堂,用美好邻里的生活诗篇,开启品质生活新旅程。

聚焦品质·链接美好生活

品质生活,正在成为时代发展的新主题。在今年的8月18日,融创服务正式对外启动品质IOT( Internet of Things)行动。融创服务以品质生活为中心锚点,以运营体系与服务体系为支撑,推出精心打造的现代品质生活四重构想和“五悦”品质生活服务体系。

Sun-Day融创服务超级体验日作为品质IOT生活主张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服务展示与体验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探索与业主社区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全流程,为业主提供一场品质生活盛宴。

开幕式上,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上台致辞,希望融创服务继续和协会保持更加紧密的沟通合作,共同推进行业的良性发展,为共建美好城市、共享美好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

1634797122430056545.jpg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 程纯洁

融创服务集团总裁助理贾向锋先生表示未来融创服务将全方位细化服务环节,落地服务场景,提升服务品质,满足业主多样化、个性化品质生活需求。

1634797198949077160.jpg

融创服务集团总裁助理 贾向锋

同时,为了更好的落地融创服务作为品质生活“组织者”和“链接者”的角色,搭建商家、业主、融创服务的有机平台,为我们融创的家人们提供更多更美好的生活服务体验,开幕现场还邀请了融创服务集团浙皖大区总经理严殷斐、商家代表、业主代表上台致辞,共同为品质生活发声。

1634797218883057291.jpg

融创服务集团浙皖大区总经理 严殷斐

Sun-Day超级体验日正式启幕,现场的近千位业主家人与我们一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活力开幕·邻里相聚共享好时光

开幕仪式过后,员工业主齐上阵,用一场场精彩、个性化的开场秀表演,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盛宴。与此同时,现场还同步邀请专业讲师为在场业主们开展急救专业知识讲座,提升业主家人应急能力,助力业主健康生活。

1634797294918080461.jpg

案场客服礼仪操

主舞台现场还有乐队表演、魔术表演、泡泡秀表演、小丑表演等,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同时,穿插在全天的多重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多次推向高潮,在回馈业主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业主的现场体验感。

1634797325801093184.jpg

乐队表演

沉浸式互动·玩转潮酷大篷车

融创服务始终将业主的“愉悦”感受作为服务的最高标准,致力于让业主感受品质生活。本次Sun-Day融创服务超级体验日以全新美学色彩,搭建10大主题潮趣大篷车,带来全新视觉风暴,为业主家人打造沉浸式活动体验,塑造 MINI社区体验+亲子互动新方式。

主题大篷车聚焦业主品质生活所需,安全管理局、美好「植」造场、洁净空间站、归心服务中心打造出工程、秩序、环境、管家四大专业条线工作场景,身临其境感受融创服高品质服务流程;致美生活馆、家务事儿集合地、「臻」选超市、归心房产事务所、潮玩旅行大篷车则直接把融创服务美居、到家、臻选、租售、文旅服务搬到活动现场,打造出品质生活的缩影。

1634797815516036712.jpg

活动现场

活动采用综艺闯关模式,在增添趣味性的同时,帮助大家在每一关的游戏中体验不同的服务场景,了解更多园区、社区运行的小秘密,希望帮助大家在探索互动中,领略全方位、高标准、精益化的融创式服务,在欢声笑语中,感知融创服务的品质、专业和细节。

服务链接你我·引领品质生活新主张

美好的时光总觉得短暂,业主家人们揣着欢乐满载而归为本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为客户持续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是融创服务不变的追求。这一次,以Sun-Day融创服务超级体验日融合各业态,为我们的业主朋友们呈现一场融创品质生活盛宴,将生活的美好进行美好描摹。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工作,测温、查验健康码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让业主安心;同时配备免洗酒精、酒精消毒喷雾及一次性口罩等物品,每一处细节都用心把控,为业主们提供良好的体验。

1634797594123005309.jpg

归心服务现场

融创服务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及最美好的生活体验,精心打造邻里建设及社区文化建设,满足业主不断的品质需求,在传达品质IOT生活主张的同时,带动实现服务标准升级优化,通过引进优质的品牌商家,构建生活服务平台,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多样化需求,为我们的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未来,融创服务将与融创业主、合作伙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链接,不断提升高品质服务带来更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共同见证“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璀璨盛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