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既讲技术又拼身体,乐动体育课程升级,帮助学员在球场上尽情释放天赋

资讯 TOM    2021-10-14 11:00

乐动体育认为单纯地让学员进行技术动作训练的培训模式具有局限性,以技术动作为导向的训练并不能让学员通过训练全面有效地提高在运动场上的表现。乐动体育认为以人为本,兼顾学员们的特点进行差异化教学,以学员的实际情况为导向的训练才是最好的,基于这样的理念,乐动体育对自己的训练课程进行全面升级,实行小班教育,掌握学员们的技术特点与身体情况后进行极强的针对性训练。

乐动体育认为,在足球运动中,分为身体流与技术流,例如技术略显粗糙的英格兰前锋瓦尔迪可以利用自己充沛的体力不断冲击对手的防线,从而获得机会;而身体素质没那么出色的梅西则是利用自己的意识与技术踢球,实现扬长避短。因此乐动体育特别关注学员们的身体与技术特点,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发展的大方向,让他们选择以身体还是以技术为基础展开训练,从而帮助他们发挥自己的优势。

 既讲技术又拼身体,乐动体育课程升级,帮助学员在球场上尽情释放天赋

在足球训练营里,教练将会通过体测和专项技术考试,来掌握学员的身体条件与技术水平,然后对学员们进行身体、技术两组的分组训练。身体组的学员一般都是技术较为粗糙,但是身体强壮且体能充沛,针对这样的学员,教练更多的是对他们进行相关的战术安排,能够让他们通过不断地跑动弥补技术的短板;技术组的学员教练则是让他们进一步进行技术动作的提升,让他们能够通过各种假动作或者是出色的传接球能力避免身体对抗的出现。

 既讲技术又拼身体,乐动体育课程升级,帮助学员在球场上尽情释放天赋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只练体能或者是只练技术,而是有所侧重,总体而言还是强调融会贯通。例如在身体组中,教练针对他们身体素质极佳的优势,认为高举高打的战术对他们而言最为合适,因此会在长传、停球、头球等技术动作领域加强对他们的训练。而技术组的学员教练则是注重他们敏捷性与爆发力的提升,让他们做到“小快灵”。

经过这样的分组训练,学员们在球场上就为我们展示了比赛风格鲜明的实战对抗,在比赛中,处于身体组的学员在队员拿到球后,会用手指划过自己的头顶,示意队友传一个长传过顶球给他,当队友传球后,这位高中锋就用一个漂亮的胸部停球将这个高球完美停下,然后进行打门,展示技术动作的同时将自己的身体优势充分发挥了出来。技术组的学员也能够通过地面配合减少与身体组学员发生身体对抗,并且多次利用他们转身慢的特点进行直传斜插的跑位配合。

乐动体育认为只有能够充分照顾学员特点的训练才是好的训练,并且也只有这样的训练能够增强学员的信心,让学员在训练中充满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