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行业天花板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领“鲜”技术

资讯 TOM    2021-10-25 15:20

燕窝行业历经两次品类升级,干燕窝时代——即食燕窝时代——鲜炖燕窝时代,传统干燕窝存在的不会选、不会炖、耗时长等痛点以及即食燕窝不够新鲜,保质期长等问题在小仙炖创新鲜炖燕窝品类后似乎得以解决。鲜炖燕窝也凭借着“配料只有燕窝、冰糖、纯净水,保质15天,每周冷鲜配送到家”的优势迅速成为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式滋补佳品,小仙炖鲜炖燕窝更是成为连续四年鲜炖燕窝全国销量领先的品牌,用“新鲜”的燕窝持续打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燕窝行业天花板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领“鲜”技术

创新鲜炖工艺,锁住新鲜

为了让这碗燕窝新鲜、营养又好吃,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研发出水雾炖煮工艺,采用水雾炖煮,将超纯水转化成水雾和蒸汽进行喷洒式炖煮,让燕窝在炖煮过程中受热均匀,有效留存燕窝中的营养。同时研发出国家专利的模拟手工炖煮设备,炖煮过程中使用360°旋转180次的旋转溷匀专利技术,达到手工炖煮的效果。旋转速度每分钟不超过5次,模拟手工炖煮的旋转技巧,确保每瓶燕窝受热均匀,燕窝和纯净水、冰糖充分拍打、摇匀、融合,炖煮出来的燕窝具有润滑Q弹的口感、燕丝丰盈。

 燕窝行业天花板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领“鲜”技术

创新引入C2M模式,保证新鲜

为了保证用户吃得新鲜,把最大的成本都用在原料和产品上,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C2M模式,省去中间商环节,用户下单,需求直达工厂生产线通过小仙炖的后台系统,把复杂的月套餐、年套餐订单按照用户配送需求拆分成周订单、变成每日的生产任务,新鲜炖煮后每周冷鲜配送给用户。

同时采用独特的专利冷鲜包装。通过外层泡沫箱、内层冰袋保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冷鲜状态,为确保产品运输到全国各地用户手中时都是“冰冰的”,小仙炖选择顺丰快递战略合作,每日准时将小仙炖产品用顺丰冷藏车直达首都机场的分拣中心,不需要中转环节和分拣流程,通过最快的运输工具快速送往全国各地。除偏远地区外,全国大部分区域48小时内可送达,实际配送效率更高更快。小仙炖希望消费者能够快速体验到新鲜。

 燕窝行业天花板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领“鲜”技术

创新周期滋补模式,享受新鲜

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很难享受长期连续的新鲜滋补。小仙炖创新推出周期滋补模式,用户按月、按年购买套餐后,系统会自动按周进行拆分,每周进行冷鲜配送到家。同时,还配有自助小程序可以修改发货时间和地址,用户出差、异地等都可以随时随地自由享受不间断的新鲜燕窝滋补。此外,小仙炖还给每位用户配套了一个在线的滋补管家,为用户提供滋补解决方桉,提醒用户好好保养。

作为新一代中式滋补创新代表,小仙炖鲜炖燕窝始终秉承着“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通过不断创新为人们带来新鲜营养的品质燕窝,同时积极推动燕窝行业改革升级,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小仙炖鲜炖燕窝想要带给人们的远不止是一碗燕窝,而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亦是一份责任的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