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传捷报!利亚德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资讯 TOM    2021-10-14 14:32

前不久,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正式揭晓,为作出重大科学发现、作出重大技术发明、完成和应用推广创新性科技成果,以及在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提供嘉奖。利亚德集团与北邮大学合作申报的“三维光显控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凭借强大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应用成果,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这是利亚德继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后,获得的又一重磅技术创新奖项。

 再传捷报!利亚德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此次获奖项目三维光显控技术,是新一代信息显示的核心技术。项目组从基础理论、关键技术、核心部件、高端设备和示范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协同攻关,提出了三维空间多维度、多层联合控光方法,突破了三维空间信息处理的机制瓶颈,攻克了大场景三维数据高速率生成和自然融合的难题,研制了多场景应用的高性能3D光显控装备及系统,并成功获得应用。

该项目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3项、软件著作权11项,15篇国际会议特邀报告,100多篇SCI、EI收录论文,核心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防、通信、教育、重大政治文化活动等领域得到应用。成果显著提升了我国自主创新水平、核心技术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自成立以来一以贯之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并将其充分融入到产品研发中,截止目前,利亚德在全球专利申请和授权量已经超过1900项,充分展示了利亚德的创新能力与科技实力。同时,利亚德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坚持与产业链上下游联合创新,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显示产业的进步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在未来,利亚德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业链优势,深耕显示技术和产品创新,致力于为推动全球显示产业链优化、产业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利亚德也将继续坚守科技兴邦、实业报国之初心,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展现中国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