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香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完美大屏体验

资讯 TOM    2021-10-14 14:32

作为三星第三代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经过多番完善,以更加强大、实用的面貌来袭,向大众展示了折叠屏手机先行者应有的自信姿态。纵观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参数和硬件配置,可以明显看出此次三星对折叠屏手机的屏幕表现力下了一番功夫。那么一直以屏幕见长的三星,这次又是如何将折叠大屏体验再一次刷新到新高度的呢?

真香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完美大屏体验

首先,在折叠方式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沿袭了以往的内向折叠设计,内部主屏幕首次配备了7.6英寸的沉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折叠屏手机,大幅提升了手机观影、游戏过程中的视觉沉浸感。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主屏幕在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的基础上,加入了Eco²屏显技术,搭配120Hz自适应刷新率,让用户无论是在视觉方面,还是操控流畅度方面都更上一层楼,同时还有效降低了大屏场景下的功效耗损,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真香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完美大屏体验

在备受用户关注的折叠屏手机耐用性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再一次升级,改进了隐形铰链设计和材质。通过全新的装甲铝和高精度的隐形铰链,同时搭配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以及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产品耐用性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如此一来,手机的实用性与适用场景更加广泛,大屏带来的完美体验,让用户也能够更加自由地享受其中。

真香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完美大屏体验

除此以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引入了备受好评的S Pen功能,通过专属S Pen能为用户带来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为用户打造了丰富的S Pen功能,无论是会议记录还是多任务场景下的分屏书写,专属S Pen都将大幅提升办公效率。不仅如此,专属S Pen流畅舒适的书写体验,还是创作者的一大助力,可以随时随地记录迸发的灵感。并且,用户使用专属S Pen记录下来的文字,还可智能转换为电子文本,无论是传输给别人还是再编辑都可以随心操作,不用再担心修改困难、无法传输分享等问题,在使用上更加舒心与自在。

真香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3 5G给你完美大屏体验

为了进一步满足更多商务人士对大屏手机生产力的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3 5G支持同时开启3个应用进行多窗口分屏,查找资料、回复邮件等一台三星Galaxy Z Fold3 5G即可轻松搞定。同时还带来了分屏App布局一键保存、固定侧边任务栏等便捷功能。

在三星的推动下,折叠屏手机已经从曾经的概念变为了现实,并逐渐走向成熟。三星Galaxy Z Fold3 5G堪称是一款集大成的折叠屏手机,沉浸式大屏、耐用性、多任务体验全面升级。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是一部堪称完美的办公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